選單 首頁 搜尋

7黑衣男現身麥當勞!小孩緊盯秒噤聲 真實身分神展開

2019/02/17 14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7黑衣男現身麥當勞!小孩緊盯秒噤聲 真實身分神展開

誤會可大了,別以為穿黑衣都是有「背景」的!男網友日前帶著姪女到麥當勞用餐,不過期間接到從事殯葬業朋友的來電,雙方便約在麥當勞碰面,怎料,一群人穿著一身黑西裝走到店內,且在遊戲區陪姪女玩,突然其來的「大陣仗」嚇跑不少其他民眾,姪女瞬間成邊緣幼兒,獨自包場遊戲區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「一切都是誤會」,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無奈地透露,某日他帶著姪女到麥當勞玩,過不久後手機就響起,電話另一頭是朋友的聲音,表示剛結束告別式工作,要與原PO約見面並順便看看許久未見的姪女,怎料,悲劇就此展開。對方7個大男人身穿一套全黑西裝,大腳跨步向前走到遊戲區,一字排開彷彿一群逞凶的黑道人士,畫面始終徘徊在原PO的腦海中,「其他小朋友忽然變得滿安靜,抬頭看到我朋友後無言了…」。

 

▼原PO的朋友被誤認為是「兄弟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一看到朋友穿得如此「正式」,原PO趕緊請對方到座位區聊天,想不到這下卻更糟了,因為他們一坐定位後,有幾個朋友脫下外套,意外露出令人害怕的刺青,期間還有一人不經意地說「昨晚老闆交代今天這個要處理漂亮點(風光意思),早上處理到剛剛累死」,怎料,隔壁桌家長聽見後,瞬間收起笑容,當下內心聯想到「惡勢力」,便二話不說地飛奔至遊戲區,把小孩帶離驚險的現場。

 

▼原PO的姪女瞬間變成邊緣兒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原PO說當時雖然有察覺到鄰桌的反應,但沒有將此放在心上,接著繼續交談,直到他後來要點餐時,便請朋友幫忙照顧姪女,結果在短短點餐的時間內,卻猶如玩「大風吹」,原PO一走回遊戲區時,遇到一名店員緊張兮兮地快跑逃離,甚至連原本嬉戲的8個小朋友全都不見身影,剩下姪女和一群朋友,「我姪女瞬間變邊緣幼兒」,場景相當淒涼,原PO想了想才得出結論,其他家長可能以為姪女是黑道老大的女兒,因此才會落荒而逃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會心一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烏龍事件曝光後,引起網友的注目,紛紛忍不住笑虧:「以為要開工嗎」、「原來黑社會現在都在麥當勞談事情的啊」、「原來刺青加黑衣這麼好」、「以為在喬事情」、「等等店員也不見了」、「姪女覺得賺到整個場地都自己的」、「另類包場」、「負責清場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xher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偷吃「姐姐」被活逮!2hr搞失蹤…神反轉結局冏翻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