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京會後聽簡報 川普:美中貿易談判極具成效

中央社 2019/02/17 14:2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北京會後聽簡報 川普:美中貿易談判極具成效

美國與中國在北京舉行貿易談判後,雙方都表示獲致進展。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佛州聽取談判人員簡報後推文說,對中國的貿易談判「極富成效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說,川普在佛州海湖俱樂部(Mar-a-Lago)聽取簡報,出席人員包括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、商務部長羅斯(Wilbur Ross)和白宮幕僚長穆瓦尼(Mick Mulvaney)等,而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Mnuchin)、美國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柯德洛(LarryKudlow)與其他幕僚也透過電話與會。

 

除此之外,白宮並未提供其他細節 。

 

美國與中國本週在北京進行5天協商會議後,雙方都說獲致進展,但白宮表示,要讓中國改變貿易作為,還有許多工作尚待完成。

 

川普聽取貿易團隊簡報後不久便推文說,在北京的談判「極具成效」。

 

川普15日在白宮召開記者會說,與中國談判「非常複雜」。詢及是否同意讓貿易戰休兵期延長60天,他說:「我有可能會延長期限,但如果我真的延長,看到我們快要達成協議或往對的方向協議的話,我會對我們現在課徵的關稅採取同樣作法,我不會提高關稅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美貿易戰 川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