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砰!等紅燈車頂突遭砸 他一看…竟是高中生墜樓

2019/02/17 13:2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,突然遭遇劇烈撞擊,車頂凹陷嚇壞車主,出來查看發現是一名高中生墜樓,高中生撞上轎車後,滾在車頭前,當下沒有意識,被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,原來這起墜樓並不是意外,因為高中生心情不佳,當時從13樓頂跳樓輕生,剛好掉在車頂上保住一命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新北市永和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,突然遭遇劇烈撞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馬路口這輛黑色轎車,車頂嚴重凹下,擋風玻璃碎光光,上面還有些樹枝和樹葉,這起意外,原來是有名少年突然從隔壁大樓掉下來,讓當時許多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都嚇到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事發之前這個路口就像現在這樣,有很多車正在停等紅燈,但是上面卻突然有一個人掉了下來,不偏不倚剛好砸到轎車車頂,那他也因此保住一命。」

 

▼男高中生因為心情不佳,從13樓頂一躍而下,剛好砸到轎車車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幸好沒生命危險,因為當下男高中生在現場一動也不動,昨天(16號)晚間6點多,新北市永和一棟大廈,男高中生因為心情不佳,竟然走上13樓頂一躍而下,幸好掉在車頂保命,急救後只有右手臂骨折、輕微氣胸,恢復意識能和醫師對話,這讓擔心他的父母瞬間鬆口氣,只是遭砸駕駛的車實在難以復原。

 

遭砸中轎車駕駛吳先生:「那時候聽到很大聲的巨大聲響,一看什麼情況,看到車裡面也沒東西啊,然後玻璃整個碎掉,我想說奇怪什麼東西砸下來,我一開車門,我先看這邊,然後上面有幾根樹枝,然後我就看前面,哇,躺在前面了。」

 

▼黑色轎車的車頂嚴重凹下,擋風玻璃碎光光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停等紅燈萬萬沒想到有人從天上掉下,重力加速度把車頂板金都弄壞了,要修理恐怕要整個拆掉,就連手都被轎車玻璃刺到。

 

遭砸中轎車駕駛吳先生:「我在猜當下如果沒有砸到車的話,是砸到摩托車,還是直接砸到地上的話,那個應該是更嚴重,當下他們也是比較關心他們自己的小孩子,我們就是說看後續的部分,要怎麼談這樣,希望他人沒事比較好啦。」

 

據了解轎車旁邊還有雙載機車,要是砸到他們或是掉在路面,後果不堪設想,現在駕駛倒是苦惱,車到底該怎麼修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17樓墜落成碎屍…北市咒怨大樓驚見鬼影 照片曝光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