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母辦IG加好友…女兒曬照慘遭潑冷水 6字神回網笑翻

2019/02/17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狂母辦IG加好友…女兒曬照慘遭潑冷水 6字神回網笑翻

不少爸媽會加孩子成為臉書好友,只要開啟臉書追蹤功能,便能得知他們的生活點滴動向,因此不少人為了不要被家人追蹤,紛紛轉戰Instagram上開闢自己的小天沒想到父母的觸角總是能伸進你我的生活圈,讓你想擋也擋不了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原PO每次只要分享限時動態,媽媽總是會踴躍回覆。(圖/Pixabay、網友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攝)

 

 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以「當你媽追蹤了你的IG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從母親大人開始追了自己的IG帳號後,每次只要她分享限時動態,媽媽總是會踴躍回覆,但都狠狠潑女兒冷水。像是女網友某次拍了一張小黑貓坐在衣服上的照片,媽媽看到後只言簡意賅回了一個字,「髒!」而當原PO一邊撫摸著小黑貓,一邊說大讚黑貓可愛時,但媽媽卻看不慣地回問,「哪裡可愛?」甚至還有一次原PO貼出小黑貓坐在盒子上的照片,沒想到看似可愛、逗趣的畫面,卻讓媽媽激動大喊,「滾下我的盒子!」讓原PO也無奈直呼,「我媽真的超愛嗆我的貓…」

 

▼看似可愛、逗趣的畫面,卻讓媽媽激動大喊,「滾下我的盒子!」(圖/網友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攝)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,母親大人對於原PO所拍的照片也很有意見,看到原PO將紅色外表的昆蟲取名為「小紅」,媽媽馬上連忙糾正,「那不叫蟲,叫椿象!」、「他不叫小紅,他叫椿象!!」而再看到原PO拍的近距離賞畫花照,媽媽更是毫不留情地回覆,「拍得很爛欸」。原PO最後針對媽媽一針見血的回覆語氣,只能哭笑不得地表示,「是我媽造就了堅強的我…」

 

▼原PO媽媽一針見血的回覆語氣,讓她哭笑不得。(圖/網友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攝)

 

 

貼文一出,釣出許多網友蓋樓回應,「我媽一直叫我同意追蹤」、「「我不怕他(親戚)發現,我還直接告訴他,我封鎖他」、「我笑死~媽媽小辣椒」、「滾下我的盒子那裡好好笑」、「腦中自動媽媽配音」、「我有時候會被嗆到生氣欸,然後我就會隱藏他們」、「所以我把親戚們都隱藏只看得到貼文看不到限時」,還有人分享自己和家人的對話截圖,「我媽都給我按100…」短時間內就掀起萬人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網友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攝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媽尺度無極限!狂問「妳剛打完X嗎」…女兒尷尬眼神死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G Dcard 好友 潑冷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