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21大地震全家罹難!5歲女童獨活…一句話讓人噴淚

2019/02/17 1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921大地震全家罹難!5歲女童獨活…一句話讓人噴淚

921大地震發生至近將屆滿20周年,造成全台2400多人死亡,5萬多間房屋倒塌,許多人回憶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一則地震發生時的故事,當年南投有一戶人家,除了5歲女童,其他人皆在地震中罹難,沒想到女童被救出時,吐露一句話,讓現場所有人都驚訝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921大地震是許多人難以抹滅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,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.3大地震,搖晃時間持續102秒,全台感受到劇烈搖晃,傷亡慘重。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社團發文,分享從南投嫁到高雄來的大嫂,告訴她的921大地震發生的事情,「半夜的大地震…隔壁鄰居只逃出一位5歲小女娃兒,其他家人全數罹難」,大家感到好奇,紛紛詢問女童是怎麼逃出來的,沒想到女童天真回答:「是爸爸抱我出來的」,現場民眾聽了忍不住難過流下眼淚,因為女童的父親在921的2年前因為車禍而不幸過世。

 

▼有一家人全數罹難,只剩5歲女童活下來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都鼻酸,紛紛留言,「這父愛好偉大…真的很讓人感動流淚」、「爸爸一直守護著女孩」、「爸爸雖然不在了,但在另一個世界還是在守護著女兒」、「最感人的靈異事件」、「看了都覺得難受」、「真的眼眶紅了,當父親的一直守護在孩子身邊」、「爸爸一直都在」、「好鼻酸喔!偉大的父愛」、「難以言喻的親情,很溫馨卻是心酸的」、「我深信是真的,小孩子不會說謊的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年了!他憶921地震 抱兒逃命驚見「血紅色天空」哀嚎聲四起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