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興文24歲兒曬整罐大麻!認父子常冷戰 親揭2徵兆

2019/02/17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李興文24歲兒曬整罐大麻!認父子常冷戰 親揭2徵兆

51歲資深男星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「報告班長」走紅,剛正不阿的形象深植人心,然而去(2018)年底他的24歲長子李堉睿卻在IG上豪曬玻璃罐,口吐狂言「大麻是我每天的營養劑」,脫序行徑引來外界撻伐,而事過3個月,李興文也首度鬆口當時的崩潰心情了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興文與妻子陳淑惠結婚25年育有2子,大兒子李堉睿(Maxwell)高三赴美念書,已經畢業返台1年多,然而他去年底卻在IG貼出疑似大麻的照片,並興奮介紹表示,「這是THC(四氫大麻酚),它就是不同的化學式,功效是一樣的,至少對我的身體來說,你們應該試試看!」

 

▼(圖/翻攝李興文臉書)

 

李興文坦言,當時得知兒子的舉動讓他氣到抓狂,儘管兒子表示瓶子裡並非真的大麻,只是想測試大家的反應,想看大家會不會信以為真,但還是做了錯誤示範,李興文表示,自己因為工作忙碌,和兒子的價值觀又有落差,因此父子倆的關係經常處於冷戰階段,沒想到兒子竟用這種錯誤方式來獲得觀眾注意。

 

▼(圖/翻攝李興文臉書)

 

李興文透露,此次事件也算是為父子倆上了一課,2人已經好好促膝長談,將心結解開,李堉睿為了贖罪,還主動和他去佛寺懺悔,連過年圍爐也因為覺得沒有臉見長輩而避開家族活動,李興文強調兒子只是愛現,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,沒有真的吸食大麻,而李堉睿也展開新的開始,考上大學在職專班,準備攻讀電影導演,並離開家到南部打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李興文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有本事不會傷害女生!」李興文從小軍事教育 自豪兒子沒長歪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