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停紅燈滑手機 遭罰3千嚇傻!哀怨求:給我機會

2019/02/17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星停紅燈滑手機 遭罰3千嚇傻!哀怨求:給我機會

「我不知道規矩,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…」女星謝麗金日前開車出門,趁著等停紅燈的瑣碎空檔拿出手機查看,豈料滑著滑著,竟被警察用手電筒照射,示意她搖下車窗受檢,謝麗金驚嚇之餘,也配合警察回答問題,結果最後被開了一張3000元的罰單,讓她傻眼直呼「今天才知道停紅燈也不能看手機!」同時也認為員警態度太嚴肅,讓她感覺自己犯了大錯一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謝麗金停紅燈時滑手機,被罰了3000元。(圖/謝麗金臉書)

 

謝麗金17日在臉書透露,她在等紅燈時拿出手機查看Email,突然被警察拿手電筒照射,她趕緊搖下車窗,驚恐地面對警察盤問,期間都沒有她可以插話的空檔,直到被問完個人資料,她才抓到機會詢問「請問罰多少?」沒想到警察只是冷冷地回應「我只是執法人員不知道」,一句話都沒說多,隨即離開現場,事後她驚魂未定的上網搜尋,才知道「停紅燈也不能看手機」,當天直接被罰了3000元。

 

▼她並不知道等紅燈看手機是違規行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謝麗金坦言自己不瞭解規定有錯在先,會乖乖去繳罰款,不過也感嘆,警察在開單的過程中非常嚴肅,讓她有一種「犯了大錯」的感覺,認為警察能以輕鬆的方式提醒民眾,之後再開單,不用把氣氛搞得如此緊張,最後自嘲「車水馬龍間大人在黑暗中獨獨看到我,難道我真的如此亮眼?」網友看了她的經歷,則紛紛留言「停紅綠燈也不行」、「我也不知道等紅燈不能看手機」、「那個警察杯杯很盡責」、「看手機要停路邊,而且要停在非紅線的地方才可以」。

 

▼(圖/謝麗金臉書)

 

(封面圖/謝麗金臉書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陳喬恩酒駕被抓遭移送 稱:想出門買宵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麗金 滑手機 違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