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拚觀光和水原市締盟 韓國瑜批中央扯後腿

2019/02/17 10:53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和韓國水原市締盟友好城市,市長韓國瑜還設午宴款待,午宴會上,除了韓國市長外,還有日本、菲律賓、美國等駐高機構代表,上百人赴宴,韓國瑜擴展觀光外交,也在午宴會上批陸委會、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扯後腿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高雄市和韓國水原市締盟友好城市,市長韓國瑜設午宴款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和韓國水原市締結友好城市,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口,夾雜韓文,歡迎遠道而來的來賓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會學簡單(韓文),你好,謝謝,反正我們的名字有韓國,每一個韓國人看到都愣了一下,一陣錯愕,哇,怎麼會有韓國瑜。」

 

幽默自嘲,讓在場的賓客會心一笑,除了和水原市簽友好契約,現場還來了日本、美國等駐高機構代表,有103人赴宴,這名波特蘭高雄姊妹市協會會長,特地拿了一頂帽子送韓國瑜。

 

波特蘭高雄姊妹市協會會長Mike:「你和我的髮型一樣。」

 

▼波特蘭高雄姊妹市協會會長Mike拿了一頂帽子送韓國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整場午宴穿梭在每一桌之間,夫人李佳芬穿著綠色花洋裝跟隨在旁,仔細看,韓國瑜還特地打了一個金光閃閃領帶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覺得呼吸不過來,(誰送的呢?)沒有,我這個應該是一般,隨便不知道什麼人贈送的,就在車上,趕快來把它裝一下,因為我不太習慣打領帶。」

 

韓國瑜積極拓展觀光交流,傳出大陸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訪台,想到高雄卻受阻,他現場聽到,痛批陸委會。

 

▼韓國瑜擴展觀光外交,日本、菲律賓、美國等駐高機構代表都來赴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要這樣子對待,來者是客,如果心胸把它封閉起來的話,處處都是障礙,所以陸委會主委,陳明通主委,應該要把腦袋打開來。」

 

話匣子打開,總統蔡英文臉書酸文,行政院長蘇貞昌,不要想賺錢,要想主權,韓國瑜直接出雙拳回應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蔡英文總統她整個論述,只有看到綠葉,沒有看到牡丹,只看綠葉,沒有看到牡丹,講了那麼多,韓國瑜這裡不好,那裡不對,這裡不對,九二共識不對,通通不對,但是妳的牡丹花是什麼,我們看不見,牡丹是什麼,他們現在都在綠葉裡面打轉。」

 

強調拼經濟不只是高雄的事,韓國瑜重砲批中央,表情嚴肅,但一回頭面對賓客,他微笑,午宴上,高雄食材入菜,從岡山羊肉、來自田寮土雞的三杯雞,還有烏魚子、前鎮漁港海鮮料理,讓實際行動,拼觀光也拼經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