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輪胎硬開!廂型車剩2輪悠悠直行 狠擦地面噴火花

2019/02/17 10:10 字級:
讀稿

開車上路,真的是無奇不有,桃園一名駕駛目擊一輛箱型車明明左側車輪爆胎,車身傾斜摩擦馬路,還邊冒火花,而且一路開了至少30公里,幸好沒發生意外;台北則是一位婦人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打開車門倒車,讓用路人看得膽戰心驚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輛箱型車左側車輪爆胎,車身傾斜摩擦馬路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已經沒有輪胎了,沒有輪胎,這太扯了,這個人在幹嘛啊,我的天啊。」

 

民眾忍不住驚呼,因為這部廂型車,左側車體傾斜幾乎碰到路面,嚇人的是,因為摩擦產生的紅色火光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在想什麼,還沒要轉欸。」

 

▼左邊兩個車輪胎幾乎摩到沒了,駕駛卻繼續往前開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左邊兩個車輪胎幾乎摩到沒了,駕駛卻繼續往前開,而且還是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經過的駕駛目擊這一刻簡直嚇壞,從路口監視器看得更清楚,當時正值晚上10點左右,路上車來車往,車流量相當的大,廂型車的車身傾斜往前直直開,摩擦地面發出零星火光,民眾緊急通報,附近值勤員警趕緊攔下,制止駕駛。

 

青溪派出所所長吳建霖:「駕駛表示,他去龜山送貨,然後在返程途中,輪胎碰到異物爆胎,所以準備要回桃園,找認識的維修廠來維修。」

 

駕駛一路從國道一號南崁路段,行經林口交流道,經過桃園龜山忠義路,又到長壽路,直到三民路被警方攔下才停了下來,整段路開了30多公里,將車移到路旁,白天更能清楚看到,廂型車左前車輪爆胎,變回原型,成了一大片橡皮,左後車輪輪胎更是完全不見蹤影,不知道掉到哪去,幸好警方及時阻止,萬一釀成意外,後果恐難以想像,驚險畫面也在台北街頭發生。

 

▼一位婦人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打開車門倒車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這名開著休旅車的紅衣婦人,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打開駕駛座車門,左腳踏出車外,一邊倒車,機車騎士差點撞上,緊急把車停在路邊,其中一名騎士也把這讓人捏把冷汗的狀況,通報前方值勤的交通義警。

 

目擊機車騎士:「有個阿嬤,開車在那邊倒車。」

 

影片曝光之後引起討論,有人說,「第一次看到開四輪的用腳踩剎車」、「倒車壓車這是哪招」、「超神倒車法難以置信」,雖然事後婦人順利將車移到人行道,但這樣的舉動實在是太危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傻!輪胎突然「長一顆」 網友笑翻:末期了請節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