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累犯! 7度尾隨女童闖公寓性騷 緩刑期間也犯案

2019/02/16 22:35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這名22歲的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,都是類似手法,在住家附近尾隨未滿14歲的女童,跟到公寓住處再強拉對方,甚至性騷,從101年時開始犯案,當時年僅15歲,後來在105年四度犯案,至今犯案至少7次,曾在緩刑期間犯案,因此被撤銷緩刑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拉女童進公寓樓梯間後,眼見住戶出現,嫌犯趕緊逃離,徒步加速走回家,倉皇模樣全都被拍下來,同樣手法在同一條街上,不是第一次犯案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嫌犯當時走到門口,騙女童說他是公寓住戶需要幫忙,被女童拒絕,沒想到強拉女童的手,就在女童奮力掙脫後,他才逃離。」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後來這名嫌犯還曾來過,墘派出所附近犯案,他當時同樣是尾隨女童進到公寓樓梯間,趁女童不注意襲臀,還摀住對方的嘴巴,女童當下機警掙脫,不過就在10分鐘後,他竟然用類似手法在附近再度犯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判決資料來看,嫌犯從101年時就曾犯案,當時他年僅15歲,後來在105年四度犯案,專挑未滿14歲的女童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嫌犯還曾來到住家附近公園這,尾隨女童進到公寓樓梯間,當下他騙女童說身上有蜘蛛,女童當時是被他抓住,而且還被襲臀,女童當時逃不了,因此放聲尖叫,嫌犯才逃離現場。」

 

犯案共通點,地點都選住處附近,105年4月20日在三民路二段犯案,4月22日同一天兩度在中山路二段犯案,25日又到一旁永豐公園犯案,隔年再犯後,如今又犯案,附近不少學校,包含埔墘國小、光復國小、光仁高中、光復高中,有學校老師特別提醒家長小心。

 

民眾:「就要小心啊,就要跟著小孩子。」


民眾:「如果知道的話,對,會特別小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05年4次尾隨性騷女童,法院判拘役110天,緩刑4年,不過緩刑期間再犯,因此聲請撤銷緩刑。


一犯再犯卻能四處趴趴造,也引發家長恐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