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殘忍至極!動物園為觀光 竟把獅子爪全部砍斷...

2019/02/16 20:15 字級:
讀稿
殘忍至極!動物園為觀光 竟把獅子爪全部砍斷...

獅子是萬獸之王,相當威武英猛,不過巴勒斯坦加薩地區有個動物園,為了讓獅子可以和人類互動,竟然動手術把牠的利爪全都砍斷,引來動保人士的批評,認為這樣獅子根本就變成了病貓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,不過在巴勒斯坦加薩地區,有個小規模的拉法動物園,一隻年僅14個月大的母獅卻被迫拔掉獅爪,獅子先是遭到麻醉並且蒙上眼睛,所有爪子全部被剪掉或砍斷,因為爪子被剪得很深,所以獅子的四肢流了不少血,雖然有獸醫包紮傷口,但獅子被拔爪之後幾乎就快成了病貓,引來不少動物保育人士的批評,認為太過殘忍,除了獅子在手術過程中巨大疼痛之外,牠也會喪失攀爬的能力。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拉法動物園的老闆解釋,這樣作是為了降低獅子的攻擊性,讓孩童可以和友善的獅子一起玩耍,而且獅子的牙齒並沒有拔掉,還是可以保有本性。

 

事實上,位在加薩地區的動物園過去也曾經發生過,把驢子塗上條紋偽裝成斑馬的奇聞。

 

動物園工作人員巴魯:「這麼做是為了兩個原因,因為我們從埃及走私進口所有動物,第一走私斑馬很困難,因為這不是官方貿易,第二買兩隻斑馬太貴了,要大概一萬五美金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加薩地區因為長期戰亂,物資缺乏 ,動物不是餓死就是被砲火打死,動物園經營不易,為了讓小朋友過過乾癮,異想天開地以驢子加工,讓小朋友體會斑馬的感覺,而這是動物園砍掉獅爪,也是希望吸引更多小朋友光臨來和獅子互動,不過對待獅子的方式,也引發是否善待動物的爭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博園區目擊皮鞭抽馬 民眾:虐待動物?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