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曲歌王驚爆一度失聲!林俊傑演藝低潮 曾對唱歌恐懼

2019/02/16 18:11 字級:
讀稿
金曲歌王驚爆一度失聲!林俊傑演藝低潮 曾對唱歌恐懼

金曲歌王林俊傑,一連四個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昨晚在台上有感而發,透露自己在2009年遇到嚴重低潮,聲帶受傷,甚至還咳血、失聲,曾經有一段沒有辦法唱歌的恐懼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取自林俊傑IG


站在特製的移動式延伸舞台,又唱又跳,林俊傑克服懼高症,拉近距離與歌迷互動。

 

唱著跳著,自信滿滿,但林俊傑也透露,出道至今有過幾段低潮,甚至連聲帶都出狀況。


▼(圖/取自林俊傑IG


金曲歌王林俊傑:「那時的我其實算是人生的第一個比較嚴重的低潮,是因為聲帶開始不好,漸漸越來越不好,然後進入一種,沒辦法唱歌的恐懼。」


▼(圖/取自林俊傑IG


2009年,林俊傑碰上了咳血失聲,這是他歌唱生涯的最大危機,被迫休息 ,而那段時間他沒有浪費,努力創作找靈感,譜出一首首 經典情歌。

 

來自新加坡的林俊傑,16年前揹著吉他來台灣發展,苦熬十年後奪下金曲歌王,四年來五度唱進小巨蛋,每一次都給台下歌迷不同驚喜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林俊傑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面停止拍戲!本土女星爆肌肉萎縮 治療3月近況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