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!紐約華裔男子 遭槍手後腦勺開槍身亡

2019/02/16 17:56 字級:
讀稿
驚悚!紐約華裔男子 遭槍手後腦勺開槍身亡

美國紐約華人聚集的法拉盛,一名華裔男子遭到槍手朝後腦勺開槍身亡,目前兇手仍未落網,而在上個月,同樣在紐約的一處華裔餐廳也發生攻擊事件,一名俄羅斯男子持鐵錘攻擊餐廳員工,造成3人傷重不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取自Pixabay)


一名臉上戴口罩、身穿連帽上衣的男子走在人行道上,突然間他一個轉身,從口袋掏出槍走向準備上車的男子,朝對方後腦勺開槍,這起有如黑道電影的驚悚槍擊案,發生在美國紐約華人聚集的法拉盛,中槍的中國裔男子,不久後送醫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ABC7主播:「受害者身重多槍,包含頭部也有槍傷,事後他的身分被確認是31歲的顧鑫。」

 

事後紐約警方對外提供了監視器畫面,希望外界提供線索,警方初步調查判斷應該是仇殺,不是隨機殺人,也是不搶劫,槍手行兇後逃逸,目前還沒有被逮捕,不過其實就在上個月,紐約布魯克林羊頭灣的一家海鮮餐廳,也曾經發生中國裔民眾遭到殺害的事件。

 

▼(圖/取自Pixabay)
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俄羅斯男子走進餐廳內,不久後拿出預藏的鐵鎚直接就往餐廳經理頭上招呼,接著他還走到廚房攻擊其他廚師,當時餐廳裡的客人及其他員工馬上奪門而逃,為了害怕嫌犯追上,還躲到附近的餐廳避難。


附近餐廳員工家屬:「我在電視上看到我的女兒很勇敢地讓他們進門,把門鎖上。」


警方事後趕到,將犯案的俄羅斯男子逮捕,但3名受傷的男性職員還是傷重不治,根據警方表示,嫌犯聲稱因為認為中國男性喜歡剝削女性,才會選擇犯案,在偵訊時,還曾經提到外星人等話題,目前嫌犯已經依照謀殺罪起訴,未來也可能必須接受精神評估。

 

▼(圖/取自Pixabay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