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被父親獨留超商 女童竟謊稱遭兜售毒品

2019/02/16 16:4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內湖一名家長控訴,還在念國小的女兒在超商,遭不明人士兜售毒品。網路消息一出,引發外界關心。這名家長說,當時兩名男子向前兜售仙貝跟棒棒糖,但女童卻發現,這顏色竟然是咖啡色的,懷疑是毒品,家長得知後立刻通報校方。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,卻發現女童在超商時,完全沒人跟著,這時女童才坦承,自己不想被爸爸獨自留在超商,才會說謊有人販毒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的遊戲區內,穿著紅色外套的女童,一邊趴著還拿著書閱讀,偶爾還會伸伸懶腰,看似沒有異狀,但爸爸一去接他時,他卻突然告知,自己疑似被不明人士,販賣毒品。

 

家長心急如焚,趕緊發文提醒,看看這篇貼文,他說自己的孩子,在超商裡面,拿出紅包錢出來買零食,突然有兩名不明男子,年約23到28歲,向前兜售「仙貝跟棒棒糖」,但孩子卻發現,這顏色怪怪的是咖啡色,懷疑是毒品,貼文一出實在嚇人,到底是誰賣了女童毒品?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臉書)

 

警方接獲通報後,不敢大意逐步清查,調閱超商監視器後,卻發現了端倪。看看女童當時一人待在超商,走在零食區時,旁邊沒有可疑人士,走向櫃台也沒有家長所說的人出現,甚至晃到飲料櫃前,女童也一切正常,難道是死角處沒拍到嗎?


警方持續過濾,到了收銀機前,也是買了東西正常結帳,甚至問了店員,也沒有可疑人士或是相關狀況。證據在手,女童這時才坦承,原來一切都是虛構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警方發現,原來女童父親因為工作,先把孩子放在超商長達一小時多,女童疑似不想獨自待著,才會供稱說有被賣毒的狀況。幸好這次警方查得快,透過電眼還原,就怕真的有賣毒事件,對附近學童安全,實在是一大威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