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挑戰緊身牛仔褲 她酸「祝你卡蛋」!細腿畫面驚呆

2019/02/16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老公挑戰緊身牛仔褲 她酸「祝你卡蛋」!細腿畫面驚呆

發福後穿不下以前的褲子,是許多人心中的痛,一名人妻發文抱怨,整理衣服時發現一件穿不下的褲子,老公竟然想穿穿看,讓老婆忍不住想,「祝你卡到懶X」,想不到結局讓她看傻了眼,直呼「馬的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穿不回以前的褲子,是不少人心中的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,在整理衣服時看見一件褲子,便跟老公說「這件沒穿過,不知道要不要丟掉,因為我根本穿不下」,未料老公聽完後想要自我挑戰,竟說「妳拿來,我穿穿看」。一般觀念中,因為身材與板型的關係,男生應該難以穿上女生的褲子,原PO心裡便想,「祝你卡到懶X」,未料接下來的畫面卻讓她忍不住爆粗口。

 

照片中原PO老公站在衣櫃前,竟征服了這件深色牛仔褲,貼身布料緊貼在纖直長腿上,他雙腳一前一後站著,挺出屁股,臀部線條畢露,一手傲嬌插腰,似乎在炫耀「我穿得下!」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女人的美腿,令人吃驚。照片一PO出,網友都訝異留言,「好欠揍的老公啊」、「哇!真腰瘦!」、「老公贏了」、「好故意,一整個在挑釁」、「我老公還穿得下我以前的熱褲,我都穿不下了」、「身材不錯哦!」、「網路PO這個照片,就能騙很多宅男了!」

 

▼老公穿上了緊身牛仔褲,炫耀展現美腿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這名人夫穿得下老婆褲子,得意炫耀,但有名女孩想幫男友買衣服,卻被店家直言句點,讓網友笑翻。一名女孩在Dcard發文,她在網路上看見一件衣服,想要買給男友穿,便詢問店家「請問180(公分)體重近80(公斤)要穿什麼號?」未料店家竟簡短回答「穿不下」,讓原PO和朋友笑成一團,直呼這店家是否吃了誠實豆沙包,回答一針見血。

 

▼店家直言,這樣的身高體重穿不下他們的衣服。(圖/Dcard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出終極題「跟前女友XX才能救我」…人夫神解 網跪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