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校園暴力!小六男童轉學遭霸凌 被打到腦震盪住院

2019/02/16 15:16 字級:
讀稿

一名小六男童,去年從雲林轉學到台中就讀,結果在學校發生5次悠遊卡被偷,還被一名同學抓傷臉頰,不料前幾天又被隔壁班同學勒脖、翻摔,導致頭部輕微腦震盪,男童家長痛批校園暴力,才國小就把人打到住院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國小下課時間,同學都在走廊玩耍,突然一個男生衝過來,一手勒住王姓男童,還跟他念念有詞,過一下又把它推到牆邊,一拳就往肚子打下去,兩個人開始互相拉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男童家長:「沒有原因,就我過去拿衛生紙的時候,他就衝過來就開始打了。」


沒想到衝突還沒完,打人的同學又跑回來,一樣勒住脖子,然後一腳將王姓男童絆倒,頭部直接撞地,男童也痛到爬不起來。


遭毆男童家長:「拖到大概中午放學的時候,我們才知道,那你早上發生的我們中午才知道,如果這短短的兩、三個小時,他腦部有什麼病變誰要負責,學校給我的答案是,小孩沒有很嚴重需要送醫院,我們是不會主動通知家長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學校念書結果腦震盪住院,爸爸媽媽都好心疼,因為小孩不是第一次被打,自從雲林轉學來到台中,在學校有5次悠遊卡被偷,上學期也被同班同學抓傷臉頰,整個紅腫起水泡還留疤,沒想到才放完假開學又被打。


遭毆男童家長:「我有跟老師反應,悠遊卡他是跟我說,你不要誤會我們全班同學,全班同學沒有小偷,臉部抓傷的時候,老師是請我們兩個過去談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校方表示,已經啟動霸凌防治因應小組,並且調查兩個人衝突原因,至於家長控訴自家小孩被針對,校方了解,偷悠遊卡跟毆打屬於偶發事件,會再加強防範。只是兩個小朋友在走廊,打到腦震盪,同學沒通報,老師也都沒發現,凸顯校園安全出了很大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