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吸毒叔半夜敲門揮鍊鋸 家人恐懼爆料求助

2019/02/16 15:01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三義一名55歲的邱姓男子,遭姪子老婆PO網爆料,指控他在家吸毒,精神狀況不穩定,還經常半夜不睡覺,罵髒話、丟東西,甚至多次敲門要強行進入姪子家,讓家人心生恐懼,壓力相當大,多次報警也拿他沒輒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大半夜的男子不睡覺,在庭院揮舞鏈鋸、罵髒話,還亂砸東西製造噪音,姪子出去關心,他老婆嚇得躲在家裡,拿手機往窗外拍,而叔叔的詭異舉動還不只如此。


門口的監視器拍到叔叔對著空氣自言自語,很激動的比手畫腳,走來又走去,半夜的詭異舉動經常會嚇到人,更可怕的是,他還會跑到姪子家亂敲門,不開門就站在門口等待,已經讓姪子的老婆心生恐懼,多次報警處理。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姪子老婆:「叔叔你真的你半夜,我講真的我一個女生在家裡我還要帶小孩,我講真的可以原諒嗎,如果讓你害怕真的,那叔叔不要再這樣子,因為晚上真的沒什麼事,不要這樣鬧。」

 

員警:「對啦,因為人家也會嚇到啦,她也叫你叔叔啊,你長輩咧。」

 

叔叔:「不會,不會,不會,我不敢,我不敢啦 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到員警到場不斷訓斥,男子才趕緊道歉請求原諒,55歲的邱姓男子住在苗栗三義,曾有吸毒前科,今年一月搬回老家,但他精神狀況不穩定,讓家人飽受困擾,誇張的是,又在他的房間裡搜出毒品跟吸食器。


控遭叔叔騷擾姪子老婆:「因為跟一個吸毒的人住在一起真的壓力是蠻大的,因為你沒辦法預測他會做什麼,我們今天搬走,那今天他會不會去傷害別人,這也有可能啊。」

 

龍騰派出所所長潘韋頌:「一月份的時候有被我們苗栗分局三義派出所查獲毒品案,精神狀況不佳的問題,我們會聯繫衛生單位前往了解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姪子老婆PO網爆料,叔叔因為吸毒妻離子散 ,搬回老家半夜常騷擾,甚至闖入姪子家中讓他們心生恐懼,不勝其擾,只希望警方跟相關單位能幫忙強制送醫勒介,就怕吸毒累犯,宛如不定時炸彈,可能會傷及無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