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oBike將退出台灣? 北市交通局:公司整頓中

2019/02/16 15:01 字級:
讀稿

1年多年開始在台北營運的oBike,打出無樁單車,可以隨借隨停,一度受到歡迎,就連市長柯文哲,也曾經預言會消滅YouBike。但也衍生出不少亂象,馬路上都快看不到,也有網友發現,網路上已經看不到部分oBike的程式,研判可能要跟台灣說掰掰!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點開手機應用程式搜索,輸入oBike,上下滑怎麼樣都找不到,oBike難道跟台灣說掰掰了嗎?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年多前登台的oBike,打出無樁單車隨借隨停,一度受到歡迎。從初期投放1000輛車,短短時間內翻了好幾倍數,就連市長柯文哲都看好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那個oBike,它不是亂停,那只是其他亂停的,居民不講話,其中插三台oBike,他就講話了,奇怪欸,要清就一起清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柯P似乎判斷錯誤,眼見聲勢看好oBike,開始跟台灣官方大亂鬥,到處拚命擺後亂象也大爆發。好幾輛被丟棄到河岸邊泡水外,遺棄在山上也不少,曝屍在草叢內,讓人看得直搖頭。市區違停也是一籮筐,無論哪裡都能看到違停,甚至占用機車格,讓機車族氣呼呼,亂象不斷下,加上原公司經營權轉移,最近oBike幾乎快要消失了。


對此北市交通局證實,目前oBike在台灣,已經沒有實質負責單位,原本經營的新加坡團隊,已經被北美公司買走,現階段整頓中,但車輛調派還是有人在處理,部分系統程式下架,是暫時不收新會員,原本會員權益不影響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就怕新團隊放棄台灣,這些oBike大軍沒了主人,最後官方還是得處理乾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