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待產網購被老公嗆!婆婆寵媳「開外掛」狠電 兒秒閉嘴

2019/02/16 14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待產網購被老公嗆!婆婆寵媳「開外掛」狠電 兒秒閉嘴

一名懷孕的準媽媽在家待產,閒閒沒事喜歡逛網拍,卻被老公抱怨買太多東西,甚至她想要去婦幼展血拚,購買未來寶寶需要的東西也被老公嫌,眼見夫妻倆戰火一觸即發,站在旁邊的婆婆再也聽不下去,決定連環砲狠嗆兒子,嘴到對方啞口無言,也讓女子暗自在內心歡呼「有婆婆撐腰,可以繼續下單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她原本和婆婆在討論逛婦幼要展時要買的東西,準備先列出清單,以免到現場手忙腳亂,導致忘記買東西,怎料婆媳倆討論的正開心,老公突然插嘴,抱怨「買買買!整天都在買~」,婆婆一聽臉色大變,搶在她面前嗆聲「都是買你兒子的東西你在吵什麼?」老公被罵得不甘心,隨即回嘴「不是啊!我發現每天回家都有網購的箱子欸!」

 

▼老公抱怨她太愛網購,反被婆婆嗆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怎料此話一出,老公不但沒穩住腳,反而更加煽動戰火,婆婆接著質問他「你老婆在家待產,不讓她網購,你要她幹嘛?賺錢不就是拿來花的嗎?」還酸兒子只會花錢儲值,換到的東西都是摸不到的實體,花錢花得更不值得,至少媳婦買的東西都有點用處,老公聽完似乎自覺有錯,也只能盡力辯解「我也沒有要儲值了啦!真的!」結果還是逃不過被嘴的命運,婆婆馬上又指著家裡養的貓,狠嗆「你講的話如果可以信,阿毛的屎都能吃了啦!」

 

原PO在一旁看母子倆互嗆簡直快笑翻,透露其實婆婆也很愛網購,家裡幾乎每天都有一箱東西要領,婆媳倆的超強戰鬥力,連住家樓下警衛代收包裹都收到嘆為觀止,網友則紛紛留言「這個婆婆讚」、「覺得有個好婆婆比嫁對老公更重要」、「放心,生了包裹會更多」、「覺得羨慕」、「恭喜妳能遇到明事理的新時代婆婆」、「這個兒子已經確定是撿來的」、「翻譯:炫耀婆婆對自己比較好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炫「高二女友很美」!婆婆秒回一句 她傻眼:媽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