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走春不文明 陸遊客沒公德心

2019/02/16 13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鄭和明 字級:
讀稿

過年期間,大陸遊客喜歡走春旅遊,但卻也發生許多不文明行為!就有小朋友在北京故宮憋不住,媽媽竟然讓他隨地小便,還有遊客搶看兵馬俑,為了卡位大打出手,甚至玩鋼索橋惡作劇搖晃,結果繩索斷裂,6個人瞬間墜落。

 

▼走鋼索橋硬是要搖晃,結果好了鋼索斷裂,6個人全部墜落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是這樣沒公德心,走鋼索橋不好好的走,幾個大男生硬是要搖晃,結果好了鋼索斷裂,6個人全部墜落。聲源 景區人員 林小姐:「前面那幾個人,大家都在鋼索橋上打鬧,造成鋼索橋斷裂,我們幾個工作人員在那邊都阻止不了,因為他們在中間」。原來這些人大過年到廣西桂林這園區玩,體驗鋼索橋還惡作劇,結果發生意外,還好6個人都沒有皮肉傷,事後和解不追究,但不文明沒公德心的還有這到陝西看兵馬俑,因為人太多,卻因為卡位問題,4個人打架。

 

 

▼到陝西看兵馬俑,因為人太多,卻為了卡位問題,4個人打架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園區裡人已經夠多,這4人卻打的相當起勁,結果身上掛彩,最後,也全被送進警局。承辦員警 郭龍:「分別給予遼寧籍遊客李某、王某,河北籍遊客程某、吳某,治安拘留5日,罰款200元人民幣處罰」。大人打架還有惡作劇糗態百出,還有小朋友到北京故宮玩,憋不住,他媽媽竟然讓他隨地小便,在眾目睽睽下方便,事後濕紙巾擦完還仍地上,畫面實在讓人很不舒服,被拍下來上傳,罵翻了。

 

 

▼小朋友到北京故宮玩,憋不住,他媽媽竟然讓他隨地小便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聲源 故宮工作人員:「可能當時沒發現,要發現會制止她的,面積太大顧不上來,我們只能在裡面巡視,這個行為極少數,發現了我們會制止,會批評教育的」。畢竟故宮實在太大,過年期間,每天遊客數萬人進來,明明都有設置廁所,卻還是有不文明的行為,看看這些惡作劇、打架,甚至亂便溺,這公德心真的得再加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