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搓揉下體又指彈 男:這樣弄才會長大!童哭喊不要用

2019/02/16 1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搓揉下體又指彈 男:這樣弄才會長大!童哭喊不要用

雲林縣1名旅館櫃台女服務人員常帶著3歲兒子到上班地點就近照顧,不料卻慘遭謝姓男主管多次隔著尿布或衣物,強行撫摸生殖器,不顧男童多次以以吐口水方式拒絕猥褻,謝男是後否認自己是變態,甚至辯稱「這樣弄才會長大」,讓男童媽媽忍無可忍報警處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男主管多次隔著尿布或衣物,強行撫摸男童生殖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警調查,女服務人員2年多前因配合工作值班,經常把兒子帶到旅館辦公室內照料,沒想到謝姓男主管卻經常藉機隔著尿布及衣物,強行撫摸、搓揉男童的生殖器,「你兒子好可愛喔,阿伯摸一下雞雞」,男童則當下不斷哭叫「不要用」,女服務人員一開始以為是對方只是鬧著玩的,並好奇詢問謝男,「你怎麼會去摸他那裡?」但謝男卻稱,「這樣弄才會長大」。

 

▼謝姓男主管矢口否認猥褻男童辯稱,「我不是變態!」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,謝男日漸變本加厲,利用女服務人員在辦公室內小房間的床上,替兒子換尿布時,他再次出手撫摸、搓揉,還彈了男童的生殖器1次,男童再次大聲叫喊「不要用」,女服務人員也要求住手,並撥開對方的手,這時才察覺謝男的舉止不太對勁,同事見狀也連忙上前制止,還教導男童,「下次阿伯再這樣做,用口水吐他好了!」

 

▼男童多次以以吐口水方式拒絕猥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直到某一天,她與同事帶兒子逛完夜市,返回辦公室時,謝男竟又故態復萌,追著男童跑,最後摸到了男童的生殖器,女服務人員看到男童吐了對方口水,才終於忍不下心中怒氣,馬上報警處理。男童母親的同事證稱,考量謝男身為主管,男童母親很可能為了工作順利而隱忍不發,謝男才會如此肆無忌憚。

對於女服務人員的指控,謝男矢口否認猥褻男童辯稱,「我不是變態!」並表示事發當時,男童母親也在旁邊,他只是想逗男童玩,沒有猥褻的意思。檢警依證人供詞,認定男童遭謝男強制猥褻10次,並依此次數起訴,但謝男則辯稱沒有撫摸男童生殖器超過10次,大約只3次。

經二審合議庭依相關事證審理,其餘7次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,針對謝男對未滿14歲的男子犯強制猥褻罪,分別判處謝男3年徒刑, 合併應執行3年6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母缺錢花…高價出售9歲兒供中年軍官洩慾 揪男友觀看錄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猥褻 摸下體 旅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