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大老狂揭過往瘡疤 「碎碎念」恐趕跑年輕選票

2019/02/16 12:07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,光為了黨內初選機制就吵不停。黨中央決定不採用全民調,引來前主席洪秀柱痛批,有些人什麼黨證都有是可以操控的。對此吳敦義再拿「換柱風波」回嗆。藍營天王不斷提起過往,就像老人家一樣碎碎念,因此黨內同志擔心,恐怕只會讓選民更加反感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對不起喔,立倫是我從桃園縣長,把他弄成副院長的,然後安排去新北市選市長,我以行政院長職權跟影響力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話說得直接 ,吳敦義說對朱立倫有恩,節目上更用韓國瑜當例子。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高雄的選戰,一開始也是輸很多,所以如果要照一開始的民調,那選都不要選。」


似乎呼應自己在總統大選,黨內初選的處境,如今不採全民調決定人選,引來外界懷疑。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由黨員來處理,也是很單純的方法之一,但是如果用民調那就不同,洪秀柱同志,應該有過這種經驗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是會讓人家很煩,本來很單純的,完全靠全黨員來決定初選,是不可行的也不可為的,去了解真的有很多人,他身上各種黨的黨證都有,而且是可以操控的。」


換柱風波再被提起,洪秀柱不改小辣椒風格,嗆黨中央不能只靠黨員,在廣播節目的直播意外爆料。


主持人黃暐瀚vs.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(馬英九為什麼這兩天會講說,他這兩天才知道)他見鬼了,我認為朱立倫確實這我猜測,會跟王金平說要徵召他,我覺得有可能,因為前面他一直叫我去找他。(但馬可能完全不要)對。」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個我難以置評。」


藍營心中難解的痛處,再三被提起,像是老人家在碎碎念,恐怕只會趕跑年輕選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才大年開春就是,幾個天王已經砍成一團,國民黨受得了再砍五個月嗎,現在民眾已經反感到極點,為什麼要放任這種情勢,繼續蔓延下去,難道黨中央都沒有一點警覺?」


就怕最後引來民眾反感,太陽之一的朱立倫,這時啟動美西之旅,絲毫不提政治問題,希望能購走出一條新路,藍營2020想重返執政,不拘泥過去 才有未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