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9歲陳喬恩素顏嚇壞人!清晰照瘋傳 粉絲驚:不敢相信

2019/02/16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39歲陳喬恩素顏嚇壞人!清晰照瘋傳 粉絲驚:不敢相信

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,拍過多部經典戲劇作品,演技備受肯定,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,睽違2年再度推出新作品,最近都忙著宣傳新戲,今(16)日凌晨卻曬出美腿過敏照,整條大腿佈滿紅疹,怵目驚心的畫面,讓粉絲們看了超心疼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陳喬恩今天深夜PO出美腿過敏照,整條大腿佈滿紅疹。(圖/陳喬恩微博)

 

陳喬恩今天深夜在微博PO文透露,只要冬天氣溫開始變冷,皮膚就會冒出奇癢無比的疹子,而且疹子還會愈抓愈癢、愈抓愈嚴重,讓她痛苦直呼,「誰懂過敏體質的心酸?」大腿佈滿疹子,白皙美腿已不再的畫面,讓粉絲看了好心疼,提醒她千萬不要抓破皮,還是趕緊就醫治療才好。

 

▼陳喬恩趁著過年前染了新髮色、還剪了一頭空氣瀏海。(圖/陳喬恩微博)


 

其實,陳喬恩先前也曾發生嚴重過敏的狀況,「臉和身體都給我抓爛了,北京我來了」,並表示在大陸拍了一整年臉都沒事,沒想到才回台灣休幾天就大過敏,讓她忍不住自嘲根本是勞碌命。

 

▼陳喬恩先前被拍到素顏現身上海機場,嚇得趕緊拿手機遮臉。(圖/翻攝自爆料王微博)

 

39歲的陳喬恩保養得宜,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,但她去(2018)年初爆出酒駕風波,形象受創,沉寂一段時間後才低調復工。先前她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,只見她身穿黑色短靴、內搭白色T恤,最外層則套了件佈滿五顏六色花朵圖案的駝色大衣,相當搶眼,她原本專心滑著手機,但過沒多久,發現自己被人跟拍,嚇得趕緊拿手機遮臉,似乎是不想以素顏示人,還當場跑給狗仔追,最後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,快步逃離機場。

 

(封面圖/陳喬恩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喬恩機場素顏照曝光!髮際線飆頭頂 網驚:快禿到後腦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