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度打破生肖造型! 台灣燈會「巨鮪來富」呈現屏東意象

2019/02/16 10:42 字級:
讀稿

台灣燈會邁入30屆,今年在屏東舉行,主燈設計突破生肖的造型表現,以「巨鮪來富」為主題意象。主辦單位在屏東規劃三大燈區,其中大鵬灣燈區人氣最高,每一個作品都各具特色,分別在水上與岸邊打造海灣燈區,光彩炫目的像藝術品,週五晚間起試營運,就有不少民眾迫不及待先睹為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19年台灣燈會主燈,巨鮪來富在週五晚間被點亮,主燈魚身多變的燈光,搭配水舞透過空拍鏡頭,更顯氣勢磅礡。


緊接著主燈上方的天空,燈光的變化,宛如天邊的彩霞,虛幻真實之間,讓人驚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:「不錯,不錯,相當好,真美真美,顏色變化很多,讚。」


試營運就跑來先睹為快的民眾,還真不少,台灣燈會邁入30屆,主燈設計突破生肖的造型表現,以巨鮪來富為主題意象,主辦單位在屏東規劃三大燈區。其中大鵬灣燈區人氣最高,每一個作品都各具特色,不管是抽象的,還是具象的,光彩炫目每一個,都像藝術品。


遊客:「還不錯啊,蠻漂亮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在水面上的,還有靠著岸邊的,打造海灣燈區,也是台灣燈會30年來首創。主燈區2月15日起試營運,2月19日台灣燈會正式開幕後,每晚都有精彩的表演節目,民眾多利用接駁車前往,避免塞車之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