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傳假籤詩「消滅民進黨」落網! 男下場超慘烈

2019/02/16 09:00 字級:
讀稿

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籤詩內容,被變造成消滅民進黨,不僅有損廟方公信力,也令廟方相當尷尬。為了維護廟方名譽只好報警,經過連日追查,家住台中的黃姓男子落網,他在二月五號正好是代天府抽不出國運籤的當天,明知國運籤難產,卻還是上傳遭竄改的假籤詩,男子被依刑法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南鯤鯓代天府,六十支籤都抽完了,依舊擲不到筊,今年國運籤難產,似乎註定廟方的多事之秋,幸好網路上流傳的這張,遭到竄改的國運籤,警方抓到一名涉案嫌犯,就是他 年約40歲,家住台中的黃姓男子。


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:「他下載經變造的籤詩之後,加上個人註解,上傳到公開的社群媒體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姓嫌犯否認竄改國運籤,倒也大方坦承,是他上傳到臉書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的,來看看他上傳的日期,就是二月五號大年初一,南鯤鯓廟代天府抽國運籤當天。


廟方工作人員:「擲不到筊,很抱歉,對不起。」


明知國運籤詩沒被抽出,卻還是PO了這張變造的籤,黃姓嫌犯明知故犯,已經觸犯刑責。


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:「依刑法妨害名譽罪嫌,涵送台南地檢署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變造的照片,原來是這一張,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,手持籤詩的照片,左右對照幾可亂真,但這其實已經不是南鯤鯓代天府的籤詩第一次被變造了。內容大多是對小英執政的不滿,對照原版的,兩相比較就能看出破綻,廟方相當無奈,籤詩被造假恐怕影響公信力,損害廟方名譽,上傳的人落網了,相信變造籤詩的人,也很快就會被查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