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彎腰雪乳彈出!辣媽高鐵餵奶 網暴動:缺乾兒子嗎?

2019/02/15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彎腰雪乳彈出!辣媽高鐵餵奶 網暴動:缺乾兒子嗎?

一名辣媽在高鐵上餵奶的火辣照片被網友瘋傳,只見她身穿紅色小可愛,雖然已為人母,但四肢仍然如同少女般纖細,絲毫看不出生育的痕跡,不過媽媽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照顧寶寶,顯得有些手忙腳亂,突然她一個彎腰,豐滿的雪乳呼之欲出,超深V養眼照片讓網友大噴鼻血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辣媽在高鐵上育兒的照片被瘋傳(圖/翻攝自chiaoyingwen IG)

 

一名外貌姣好、身材惹火的辣媽在高鐵上邊吃飯邊育兒的照片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由於躺在座位上的寶寶活潑好動,不斷翻來覆去,兩腳朝天吸著奶瓶,辣媽在一旁快速吃便當,同時還要騰出一隻手抓住寶寶的腳,深怕寶寶會從座椅上跌落,為了照顧寶寶,連吃個飯都相當辛苦。

 

▼辣媽邊吃飯邊育兒相當辛苦(圖/翻攝自chiaoyingwen IG)

 

這一名辣媽在IG發文表示,「畢竟只是一歲嬰兒不會走,頂多買個座位讓她翻滾,雖然喝奶前已經跟我搶了一半的白飯,至少留了一半給我,孝順女兒怕我胖」。當辣媽彎腰照顧寶寶時,豐滿上圍隨著擠壓呼之欲出,傲人深V從小可愛中漫出,超邪惡的視角引發網友暴動。

 

▼辣媽身材惹火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(圖/翻攝自chiaoyingwen IG)

 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媽咪身材太不科學,手臂超細胸部超大,好羨慕」、「請問有缺乾兒子嗎?」、「視角太犯規了」、「別人家的媽媽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那個年紀的小孩子最難帶了,很好動又不聽話,媽媽真的好胸啊!」,此外也有網友建議,「買個充氣墊卡在腳邊,讓小孩有平台可以翻滾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iaoyingwen 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峰大解放!全裸哺乳遭嗆爆 E奶辣模怒譙:低級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