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人節爆乳「只貼膠帶」送抱抱 G奶辣模現身曝原因

2019/02/15 20:02 字級:
讀稿

昨天(14號)是西洋情人節,台北西門町出現一個辣妹,上半身全裸只貼著胸貼,而且發起免費擁抱活動,吸引不少人圍觀,但有家長帶小孩認為不太雅觀,事實上這位辣妹就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Miya,她強調只是想和大家一起過個歡樂的情人節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上半身全裸只貼著胸貼的辣妹,在西門町發起免費擁抱活動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台北西門町圍了好多人潮,大家手機全部對著這個辣妹,只見熱褲加一個披肩,上半身幾乎全裸,只有貼上胸貼,看了讓人臉紅心跳,牌子上寫著「免費抱抱」,而且是情人節限定。

 

▼Miya強調只是想和大家一起過個歡樂的情人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辣模Miya:「真的還蠻多(來抱)的耶,就是有連夫妻檔也有,或是一些觀光客也有,我也有去找一些店家,也是有跟他們鼓勵一下,因為他們上班一整天都還蠻辛苦的,對對,這樣,國外的擁抱就是這樣子,那合照的話,就是簡單這樣合照。」

 

▼Miya示範和民眾合照的姿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人認出,這位辣妹就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Miya,平常喜歡拍火辣性感照,一向走大膽路線,剛好遇上西洋情人節,還單身的她出現在熱鬧街頭,其實想討個抱抱。

 

辣模Miya:「因為我自己是單身,那我也想做一點活動,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種氣氛,只是說我做的方式是比較特殊一點點,但是在我跟人家擁抱之前,我都是已經先保護著。」

 

▼辣模Miya在網路上小有名氣(圖/翻攝自臉書Miya米亞

 

只是幾近全裸的穿著,引來附近員警注意,連大人帶著小孩逛街,都覺得不太雅觀。

 

辣模Miya:「看到小朋友我就是會避開來,當然在我身邊圍起來的人群也非常多,所以要讓小朋友在人群中看到我,其實也是蠻難的啦。」

 

▼Miya走大膽路線,平常喜歡拍火辣性感照(圖/翻攝自臉書Miya米亞)

 

Miya強調,自己發起免費擁抱活動,只是想給大家傳遞溫暖,當然展現身材也是一部分,到底是裸露妨礙風化,還是帶給人具有正面意義,民眾各有解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臉書Miya米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峰大解放!全裸哺乳遭嗆爆 E奶辣模怒譙:低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