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股挑戰今年最狂?揭密2倍ETF必勝心法!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15 19: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,陸股去年(2018年)走勢相對疲弱,不過近來卻有逐漸強勢的表現!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《理財達人秀》,這次邀請網紅分析師老王傳授大家超狂陸股全攻略,帶你一次看懂如何布局陸股ETF,土豬年跟老王一起幹大事!

 

▲老王打著燈籠,傳授陸股全攻略。

 

對於陸股未來走勢,老王很有信心!老王以上證指數為例,目前已站上季線,短線上來看呈現強勢,此時就是投資人的機會。老王也提到,最近陸股處在高檔,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追高有風險,但其實可以觀察RSI與五日均線的變化,只要發生鈍化,以及五日均線沒有跌破,代表短線會持續走高,因此投資人應可大膽出手。

 

至於該如何操作才是王道?有些投資人可能會選擇陸股ETF,而老王也表示,既然現在陸股開始轉強,2倍槓桿型ETF就是更優的選擇,可以把握增加更多報酬的機會。不過有很多人都知道陸股走高,因此開始買ETF,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東西,而且有時候雖然ETF的名字有「上證」,但追蹤的指數卻不是上證,所以老王也要在節目中解救眾生,分享陸股ETF的多種眉角。想知道更多老王的陸股攻略細節嗎?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:30更新的《理財達人秀》YouTube頻道。




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,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,資料僅供參考,投資人應獨立判斷,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台積電+台塑四寶+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