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幻粉紅林盛開8成!今年花期長 武福櫻花預計開到4月

2019/02/15 18:29 字級:
讀稿

過完春節,代表著春天來了,百花綻放,全台都在瘋賞櫻,在嘉義有個秘境,寒溪呢(音:泥)就種植台灣少見品種,福爾摩沙白櫻。往北部走,除了有名的陽明山花季,民眾都會上武陵農場賞櫻花,滿滿的紅粉佳人已經盛開八成,農場主人說,花期預計會到228連假,來到附近的福壽山農場,花期更能持續到4月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從高空俯瞰整片櫻花,非常壯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:「現在我所在的地方,應該就是全台灣最美的地方,這裡櫻花正盛開著。」

 

浪漫的春天已經悄悄的來到武陵農場,放眼望去整片粉紅,從高空俯瞰畫面更是壯觀,漫步在櫻花樹下彷彿就被幸福圍繞,這裡海拔超過1740公尺,夜間溫度低於5度,山櫻花跟日本櫻花混種出來的紅粉佳人,開得格外燦爛,園區內八成滿開。

 

氣象主播王淑麗vs.武陵農場場長袁圖強:「(哇,這一片紅粉佳人,什麼時候這樣爆開的?)大概一個禮拜前,預估還可以再開5到7天左右,這是紅粉佳人。」

 

▼武陵農場的櫻花盛開大約8成,吸引民眾前來賞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花況比往年都還要好,賞櫻季節開跑,福壽山農場的櫻花也是爭相綻放。

 

氣象主播王淑麗vs.福壽山農場場長巫嘉昌:「富士櫻聽說今年花況也是前所未有,富士櫻是粉紅色的花,目前在盛開當中,可以一直持續到228,228以後接下來就是昭和櫻,那還有所謂的一葉櫻、吉野櫻等等,一直到4月都可以看到花。」

 

▼農場主人建議民眾,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來上山賞花圖/東森新聞)

 

福壽山農場各種櫻花接力綻放,從春節前富士櫻盛開,一直到228連假後,開到3月底,全台瘋賞櫻,應該如何全攻略,台北陽明山有昭和櫻、吉野櫻跟八重櫻,南部也有賞櫻秘境,嘉義寒溪呢(音:泥)園區,種植全台少見的福爾摩沙白櫻。

 

民眾:「寒溪呢櫻花開,有種桃花源的感覺,遠離世間塵囂,來到仙境的感覺,很放鬆。」

 

沿著步道走上去,清新的白色櫻花掛在樹梢,全台各地都有賞櫻秘境,想要拍美照的民眾,可以趁著假日穿美美來享受,一年一會櫻花饗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陵賞櫻遭獼猴搶食! 雪管處祭出「防猴絕招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