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邀任達華推醫療觀光!他透露將在高雄置產

2019/02/15 16:1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醫療觀光,找來港星任達華一起宣傳,韓國瑜還定位2019是高雄觀光醫療元年,他說會找任達華是因為任達華已經來高雄健檢5、6年,也爆料任達華愛高雄,打算在高雄置產,還推銷烏魚子給任達華,而任達華則推薦木瓜牛奶給大家,也回送韓國瑜一本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韓國瑜推銷醫療觀光,找港星任達華一起宣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邀請到了是誰,邀請到了任達華,國際巨星華哥」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才剛準備上台說話,神秘嘉賓馬上現身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本人比電影還要帥,超級帥,就像我本人比電視還要帥,帥很多。」

 

歡迎任達華,韓國瑜用一貫的開玩笑開場,到長庚推銷醫療觀光,韓國瑜聯手任達華,還說2019是高雄觀光醫療元年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任達華對高雄深具信心,聽說準備購買房地產。」

 

爆料任達華要在高雄置產,任達華則是自爆已經5、6年來高雄健檢,還推薦小吃。

 

▼任達華爆料自己喜歡木瓜牛奶,韓市長則是強烈推薦這一味。(圖/任達華微博/東森新聞)

 

港星任達華:「小吃好吃,那個木瓜牛奶,那個對皮膚好。」

 

任達華對高雄小吃有研究,不過這一味,韓市長超推薦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烏魚子)好不好吃?那個配啤酒、配茶都是非常好的,我們過去太傻了,都不會行銷,吃起來怎麼會輸給俄羅斯魚子醬呢。」

 

任達華也回送自己的書,送給韓國瑜。

 

港星任達華:「希望以後有機會,多點朋友來高雄,拍拍照旅行,玩玩吃吃。」

 

兩人互動不多,不過韓國瑜找到機會就捧任達華,自我解嘲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華哥頭髮比我多太多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與任達華還一起發送元宵提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帶著任達華,發送元宵提燈。

 

兩人人氣都好旺,手上提燈一下就被搶光,韓國瑜說這場記者會有任達華,不談總統大選,只宣傳醫療觀光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任達華)每一段時間都會來高雄健康檢查,打一打高爾夫球,所以我們就跟他聯繫,承蒙他一起來參與這個記者發布會,沒有付什麼,他完全是義務的。」

 

港星任達華:「有中醫有西醫,很容易結合,他們也是很容易解釋給我聽。」

 

不讓來台灣醫療只想到台北,韓國瑜出手和任達華宣傳,希望未來不只有更多明星到高雄健檢醫療,還可帶動兩岸三地民眾到高雄走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狂!任達華無償代言觀光 勁裝現身:愛喝木瓜牛奶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