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回家愣見喪事花圈!他情人節超狂示愛 笑曝下場…

2019/02/15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老婆回家愣見喪事花圈!他情人節超狂示愛 笑曝下場…

西洋情人節是不少人心中最浪漫的節目,能在這天收到一束美麗的花或者巧克力,還能讓戀情更加溫,不過,如果在這天收到的「花」是喪禮時會出現的花圈,也許心情就會大不同了,沒想到,有網友就在《爆料公社》爆料,表示真的有位人夫特製花圈當作是情人節禮物送給老婆,讓網友們紛紛替送花的人夫捏了把冷汗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能在西洋情人節收到一束美麗的花,是不少女性心中的嚮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對夫妻從事生命禮儀業,送花的人夫透露,其實送老婆花圈已經是去年的事了,由於去年的情人節當天剛好替客戶籌辦了一場告別式,他看到了花圈、花籃等,便靈機一動,想要送給了老婆一個特別的驚喜,於是立刻請花店特製了一座「情人節花圈」。人夫表示,老婆工作結束後返家,看到花圈擺在門口,起初還疑惑是不是花店人員送錯了,她走近一看才發現花圈上寫著,「祝XXX情人節快樂,愛妳的老公」,這才驚覺是送給自己的禮物,當場笑翻。

 

▼一名人夫在情人節當天送老婆花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這位人夫超狂的情人節送禮方式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不過,雖然送花圈已經是去年的事,但這位人夫超狂的情人節送禮方式實在太過大膽,今年又再度掀起話題,許多網友們紛紛讚嘆這位丈夫的勇氣,「他是想花圈上面換成自己的名字嗎」、「老婆的回禮可是兩座罐頭塔?」、「她老婆一定會拿菜刀砍他」、「老婆應該送棺材了!這花圈肯定沒人學的來」,還有不少人相當擔心人夫的安全,直呼「老公還有呼吸嗎」、「這位仁兄還好嗎?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7天後才能回家」、「明年的今天應該是能上香了」。事後,人夫也曬出幫老婆和花圈合照的相片跟大家報平安:「我還活的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 

▼人夫事後曬出幫老婆和花圈合照的相片跟大家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人節送花 妻冷回:告別式拿的?殯葬業老公竟自爆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喪事 花圈 情人節 禮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