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罕見告白李榮浩!粉絲看穿甜蜜暗示…閃瞎了

2019/02/15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罕見告白李榮浩!粉絲看穿甜蜜暗示…閃瞎了

女星楊丞琳影視歌三棲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而她事業愛情兩得意,和男友李榮浩交往穩定,2年前的「驚天一吻」更讓人印象深刻。昨(14)日情人節,楊丞琳在社交網站上公開放閃,但PO出的卻不是兩人照片,而是一隻胖白貓,逗趣影片讓網友紛紛笑歪,直說「眼睛睜不開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楊丞琳情人節放閃。(圖/翻攝自rainie77 IG)

 

楊丞琳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交往,但2人非常低調,直到2017年9月李榮浩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才公開戀情,當時楊丞琳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,李榮浩在興頭上,竟直接抓起楊丞琳的小臉狠狠一吻,讓楊丞琳措手不及,臉驚訝地扭曲起來,之後害羞地摀住臉,閃瞎在場粉絲。

 

▼李榮浩在演唱會上狠吻女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▼楊丞琳情人節發文閃瞎粉絲。(圖/翻攝自rainie77 IG)

 

昨日情人節,楊丞琳又甜蜜放閃,在Instagram上發文,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,提醒粉絲看影片時要開聲音,更強調,「貝貝是一首歌不是我」。影片中是一隻白白胖胖的貓,趴在柔軟床單上,鬍鬚和短短雙耳垂下,模樣十分可愛,像一塊鬆綿的麻糬。然而特別的是,這隻貓咪的眼睛非常小,加上濃濃睡意,讓牠細狹的小眼瞇了起來,這個招牌特徵加上影片背景音樂是李榮浩的歌曲《貝貝》,讓許多人聯想到李榮浩。

 

▼楊丞琳PO出的影片中,貓咪讓人聯想到李榮浩。(圖/翻攝自rainie77 IG)

 

▼李榮浩的招牌是瞇瞇眼。(圖/翻攝自lironghao85 IG)

 

影片PO出後,網友不約而同戴起墨鏡,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哈哈哈哈好閃哦」、「聽聲音都被閃瞎」、「眼睛看出了一切」、「噗~有明星臉的貓」、「我的眼睛睜不開了」、「榮浩哥的眼睛哪有那麼瞇啦」。

 

▼楊丞琳IG影片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❤️ #請開聲音 #貝貝是一首歌不是我

@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圖/翻攝自rainie77 IG、lironghao85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翻開國小畢冊驚見「楊丞琳是同學」!驚人對比網看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