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拍嗝?10月大女嬰猝死在保姆家 父母控說法有出入

2019/02/15 14:14 字級:
讀稿

台中1名10月大的王姓女嬰,平常由保母照顧,卻在昨天11點多的時候,被保母發現呼吸不順被緊急送醫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初步檢視女嬰無明顯外傷,應該沒有兒虐狀況,但家屬不滿在網路上爆料,說保母自稱讓女嬰抱著奶瓶在床上喝奶,可能是沒有打嗝才會發生猝死.但家屬質疑保母說法有出入,希望檢警查出真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0個月大的女嬰,皮膚白晰,圓圓的臉蛋,照片上的她笑的好燦爛,令人心疼的是她的生命在10個月大就被迫終止,12號中午11點多,她被保母發現躺在嬰兒床上,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。

 

中市社會局陳科長:「昨天的時候,小朋友午睡過後,保姆發現她猝死,緊急通知家屬也送到醫院去。」

 

女嬰是10個月大,並非剛出生的小嬰兒,而且已經長牙,家屬不相信輕易猝死,保母在警察自稱,女嬰睡覺時自己平躺拿奶瓶喝奶,最後喝完也沒有拍出嗝,大約半小時會去用手指查看是否有溫度,最後去查看是想說她睡那麼久沒起床,去看臉已經是冰的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家屬質疑,女嬰賁門發育尚未成熟,怎麼可以讓嬰兒自己喝奶,沒有墊高頭部、拍嗝,難道不知道可能會窒息嗎?夫婦兩個人口供、時間點前後不一,查看呼吸怎麼只用手指頭溫度感覺,到院前體溫只剩下34.9,明顯已經死亡,並非呼吸不順,說法出入大,懷疑保母沒有吐實。

 

中市社會局陳科長:「在106年的時候,保姆曾經被我們查獲有超收的情形,這部分在後續改善完成,後續就沒有發現她超收的狀況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負責照顧女嬰的保母與他的先生都是合格保母,家中照顧分別3歲、2歲、1歲,及10個月大的女嬰也算符合規定,只是女嬰到保母家托嬰,到今天剛好滿3個月,要等相驗結果才能確定女嬰死因,若是人為疏失,恐怕涉及過失致死,吊銷執照外,終身不得再從事保母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