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自撞還硬開!民眾勸阻 醉女茫喊:這裡是哪裡

2019/02/15 13:56 字級:
讀稿

宜蘭濱海公路,一輛白色轎車,車輪都壞了,女駕駛卻繼續往前開,其他駕駛見狀,提醒她不要再開,沒想到女駕駛疑似喝太醉,頻頻問這是哪裡,警方到場處理,原來這名女駕駛才因為酒駕自撞,連車輪歪了還堅持要開,被員警帶回派出所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車輛駕駛:「要去叫她嗎?對啊!是女生,對啊!車主是女生。」

 

宜蘭濱海公路,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邊開邊發出怪異聲響。

原來是車輪壞了,一旁汽車駕駛見狀,趕快按鳴喇叭提醒,不過白色轎車繼續往前開,其他人看得捏把冷汗,這時終於有人跑到這輛轎車旁,提醒這名女駕駛。

 

附近車輛駕駛vs.酒駕女子:「等一下!警察要來了,對啊!他(員警)要來了,(酒駕女子:%#@)他已經要來了,好了不要開了,你也開不到哪去,車都壞了(酒駕女子:這是哪裡)妳輪胎都壞了(酒駕女子:這裡是哪裡)濱海公路啊,(酒駕女子:濱海公路?我可以到五結嗎?)還很遠啦!離五結很遠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轎車,女駕駛渾身酒氣,疑似因為發生車禍事故,前方車身鈑金凹陷,右側保險桿脫落,輪胎因為車禍因此損壞,女駕駛沒發現似的執意開車,由於後方還有多部砂石車,附近民眾就怕駕駛會有危險,一對年輕夫婦下車幫忙指揮,等待警方到場。

 

員警vs.酒駕女子:「棄車,熄火熄火,跟你講沒車可以過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員警到場,女駕駛喝得實在太醉,開始胡言亂語 ,不僅拒絕酒測也不下車,這段影片被路過民眾PO上網,表示「酒駕害人害己,再高的罰款有人會怕嗎?」不少網友抨擊太誇張,醉成這樣還要開車,還好沒有發生悲劇,警方經過調查,女駕駛確實發生自撞事故,確切地點還得在調查,不過最後因為女駕駛自撞車,為肇事駕駛,依法進行抽血檢測 ,確定為酒駕依法究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