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罹癌母失智…失業男想尋短!縣長官方LINE:還不錯

2019/02/15 13:34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位吳先生因為照顧年邁又重病的雙親,壓力過大,向社會處求助,電話卻轉來轉去,求助無門下,他想起縣長王惠美選舉時使用的官方LINE帳號,留言請求幫忙,對方秒回,但回覆內容卻是鬼打牆,甚至吳姓男子無奈到留言想輕生,竟然還秒回「還不錯」讓他哭笑不得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吳姓男子因為要照顧重病的雙親,壓力過大,在求助無門下,想起縣長選舉時的官方LINE帳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3歲的吳先生,拿出手機上和縣長王惠美的LINE通訊對話,說他欲哭無淚,因為80幾歲的老父親罹患口腔癌,開刀化療,他一邊要照顧父親,家中還有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,讓他無法喘息、心力交瘁,打電話到社會處仍求助無門,想起縣長王惠美選舉時的LINE官方帳號,他像抓到水中浮木,心想可以直接拜託縣長幫忙,結果卻出現這樣的對話。

 

彰化縣民吳先生:「我說家中有兩個老的,一個是重殘,一個是重度,一個是中度,我3天都沒睡了,它說,需要我的時候,我隨時在你的身邊。」

 

▼沒想到男子說想要自殺,官方LINE竟然秒回還不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看官方帳號上對話,每個問題幾乎都秒回答,卻是鬼打牆,連吳先生說自己有尋短念頭,竟然都秒回還不錯,到底給不給人活。

 

彰化縣民吳先生:「我問到底要不要幫助我,它說需要什麼幫助,我說想要自殺,它說還不錯啊,未來我們要一起會更好,想說她之前選舉時講得很好聽,對於社會機構還是慈善的,講得頭頭是道,我就選給她,結果選後…唉。」

 

實際操作加入縣長LINE好友,聊天雖然已讀,但已經不會有任何回覆,彰化社會處則表示,已經接獲吳先生的案件也派遣社工協助。

 

▼實際來聊天測試,發現聊天雖然已讀,但已經不會有任何回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:「過年前過年後,我們都去實際家庭訪視,然後給一個情緒支持,會提供他如果有需要協助的話,還是會伸出援手來幫他。」

 

還好終於獲得確切的回應與協助,吳先生一開始求助社會處像被踢皮球,讓他不得已才轉而向縣長求救,不料通訊軟體裡只剩回覆機器人回應,秒回內容讓人情緒更低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卡拉OK陪酒養家…塞錢給兒出遊!單親媽轉身浴室上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