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4歲台男愛上75歲英老爹!超狂爸:不能傳宗接代沒關係

中央社 2019/02/15 13:1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24歲台男愛上75歲英老爹!超狂爸:不能傳宗接代沒關係

苗栗縣24歲青年趙守泉3年前至英國旅遊,遇到75歲Andy,雙方墜入愛河並決定結婚、終身相守,趙守泉今天表示,家人都在台灣,因此決定在苗栗舉辦婚禮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趙守泉表示,就讀大學2年級時前往英國遊玩,但身在英國的友人工作較忙,找來Andy協助接待他,當時有點擔心,人生地不熟,加上對方又是陌生人,不過碰面相處之後,竟開始覺得「自己有點喜歡他」。

 

趙守泉說,雖然Andy已經75歲,不過與他正式交往約2年半的時間,平常相處起來感覺「滿實在的」也很貼心、很細心、很溫柔,因此決定和他攜手走入紅毯。

 

針對跨越性別、年齡和國籍的婚姻,趙守泉興奮表示,家人從他和Andy的互動中,已經知道雙方關係,全家人不但沒有反對,最近還開始幫忙籌備婚禮,更獲得開明父親大方支持,只說:「日子是你們自己在過,不用管別人怎麼想!」讓他感動不已。

 

▼兩人的愛跨越性別、年齡和國籍。(圖/趙守泉臉書)

 

趙守泉指出,與Andy結婚,也是有「現實」面的考量,因為畢業之後面臨就業,如果自己在台灣工作,Andy必須面對生活環境、氣候、食物和語言的改變,另外還有就醫、回診等問題,對Andy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達成,雙方經過理性溝通後,決定婚後在英國居住。

 

台灣苗栗家鄉民風相對純樸保守,趙守泉仍決定、也希望和家人一起完成這件事情。他說,Andy的家人也從英國來到台灣,準備共同參加婚禮,儘管可能會有異樣的眼光,但結婚畢竟是兩家人的事情,只要雙方家人都給予祝福,就心滿意足。

 

籌備婚禮過程,趙守泉也特別感謝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,費心幫忙協助拍攝婚紗照,16日將在苗栗火車站舉辦婚禮,許老師的想法和建議都「很特別」,相信一定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 

雖然趙守泉的苗栗家鄉相對保守,不過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54歲的父親十分支持兒子的決定,鼓勵「只要兒子高興、負責就好!大家仍須放下傳統道德的屠刀,讓角落的愛受到關懷、在陽光下綻放,希望大家能正向面對、接受同性婚姻!」還說「反正我有三個兒子,你不能傳宗交代沒關係!」強調只要趙守泉想清楚,不需要理會其他人的眼光,至於有些家族成員還不能接受此消息,趙守泉則認為不急,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。

 

(封面圖/趙守泉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課後輔導增溫!13歲女和27歲男師戀7年結婚…網崩潰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同婚 趙守泉 英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