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聯盟官網預測 張育成開幕戰先發9棒游擊手

中央社 2019/02/15 13:1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聯盟官網預測  張育成開幕戰先發9棒游擊手

大聯盟官網13日預測今年美國職棒開幕戰各隊先發陣容,其中張育成被列在印地安人隊先發第9棒、游擊手,有機會成為台灣第15位大聯盟選手,更是首位在開幕戰先發的台將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原本先發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日前右小腿拉傷,將缺陣7至9周,有可能趕不上3月28日開幕戰。因此美國各大媒體都預測台灣選手張育成有機會升上大聯盟,成為台灣第15人升上大聯盟。

 

大聯盟官網13日發布的各隊開幕戰陣容預測中,印地安人先發打線就有張育成的名字,為先發第9棒、游擊手。之前台灣野手並沒有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過,僅胡金龍於2008、2011年在開幕戰代打。

 

張育成去年在印地安人3A出賽127場,敲出117支安打、13發全壘打,貢獻62分打點,打擊率0.256。守備部分,二壘、三壘及游擊都有守過,其中以游擊為主,游擊守94場,出現9次失誤,守備率0.975,他可望以熟悉守位在大聯盟亮相。

 

另外大聯盟官網預測名單中,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被列為第3號先發,陳偉殷應會擔任馬林魚第3場主場賽事,3月31日的先發投手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棒球 大聯盟 張育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