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錄影犯大忌!孫生遲到…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

2019/02/15 1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錄影犯大忌!孫生遲到…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

百萬網紅團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 」的成員孫生憑藉活潑、無厘頭風格走紅,再加上近來擔任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人,人氣水漲船高。他日前上節目上被爆料是名符其實的遲到大王,常因睡過頭讓工作人員苦等,有次甚至差點害電影開天窗,但他不僅一派輕鬆的現身,當下也沒向大家道歉,讓主持人吳宗憲聽了狂搖頭超傻眼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孫生憑藉活潑、無厘頭風格走紅。(圖/孫生臉書)

 

孫生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被控訴各種遲到事蹟,就連一旁的小優也補充證實,「孫生真的滿常遲到」,大爆料孫生先前曾客串一部電影,當時所有演員都到齊了,現場只剩他還沒到,經紀人、工作人員都急得狂打電話,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,製作單位還都以為他不來了,趕緊尋找替補人選,沒想到這時孫生卻一派輕鬆的現身,卻絲毫沒有一點歉意,還開玩笑說道,「看看這誰來了~久等了,趕緊的趕緊的!」一連串的誇張行徑,也讓主持人吳宗憲聽不下去回問,「你沒跟大家致意?沒跟前輩打招呼?」

 

▼小優爆料孫生先前曾客串一部電影,當時所有演員都到齊了,現場只剩他還沒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此外,孫生在工作人員的眼中根本是遲到慣犯,更爆料只要當天一早有孫生的通告,所有人一進棚,就會提醒敲通告的人,「一定要打電話叫孫生起床喔!」甚至連當集企劃、執行製作人有空也會幫忙叫孫生起床,而且不只要把他叫起床,還得時不時打電話確認他出門了沒、到哪裡了,一直要到他進棚的那刻,任務才算完全結束。

 

▼吳宗憲聽了孫生遲到的事蹟後,也忍不住狂搖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孫生針對大家絡繹不絕的遲到爆料,他則表示自己剛入行比較不懂事,真的被罵爆,吳宗憲聽了則忍不住狂搖頭,「你看這個真討厭!」並透露如果一般藝人到現場已經遲到了連梳、化都不敢,鞋子一踩就直接上場了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生慘丟《麻辣》主持!利菁驚爆內幕:不爽就說不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