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車上偷吃小王!他趴引擎蓋8km苦求 遭加速甩飛慘死

2019/02/15 1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妻車上偷吃小王!他趴引擎蓋8km苦求 遭加速甩飛慘死

悲劇!桃園一名人夫屢次被結婚多年的妻子戴綠帽,卻始終對妻子一片癡心,日前妻子不告而別,讓他擔心得到處尋找,並在小年夜(3日)晚間發現妻子和小王同車,他哀求妻子下車,但妻子不從,心急的他便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沒想到駕駛車輛的小王友人竟加速駛離,導致人夫最後重傷身亡,目前全案已交由檢警擴大偵辦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47歲的謝男和妻子張女結婚近20年,兩人育有2男1女,不過近年來兩人感情生變,張女開始在外花心,去(2018)年張女出軌被謝男發現,謝男一時失控出手傷到張女,讓張女認為被家暴,氣得一度離家,但謝男事後認錯並苦苦哀求,張女才心軟回到謝男懷抱。不過沒過多久,張女再度另結新歡,這次又不告而別離開,讓謝男急得通報警方,直到過年前謝男接獲警方通知表示,張女和名列治安顧慮人口的潘姓男子走得很近。

 

▼謝男多次被戴綠帽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謝男知道張女下落後,苦勸張女在過年前返家,不過張女不聽,無助的謝男拜託好友夫妻幫忙一起尋找張女,並在3日深夜11點多發現張女和潘姓小王在桃園觀音同車,他著急地上前要求張女和他回家,不過張女理都不理,讓他氣得安乾脆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企圖阻止他們離開,想逼張女下車,不過沒想到這時駕駛車輛的小王友人蔡男見狀,不僅不理會謝男,還直接加速駛離,雖然在一旁的謝男好友趕緊追上前,最後仍因蔡男車速過快而跟丟。

 

▼蔡男不顧謝男趴引擎蓋,以高速奔馳,圖非當事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謝男在蔡男加速後仍死命抓緊引擎蓋,期間一度有熱心民眾發現異狀,急按喇叭企圖阻止蔡男,不過最後蔡仍未停車,在高速奔馳了近8公里後,謝男因體力不支,就這樣被甩飛重摔在地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後仍不治。警方獲報後發現謝男僅頭部重創,四肢卻完好,認為不是一般的車禍意外,立刻通知張女、蔡男等人到案,張女這才供出一切經過,並坦承他們當時看到謝男重摔,嚇得逃離現場,警方訊後將張女、蔡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勾小王回家嘿咻!他當場抓包…老婆竟直接跟人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引擎蓋 小王 綠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