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後6天首曝光!陳意涵搭公車趴趴走 油頭模樣嚇壞

2019/02/15 1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產後6天首曝光!陳意涵搭公車趴趴走 油頭模樣嚇壞

36歲演員陳意涵去(2018)年帶球閃嫁導演老公許富翔,懷孕期間身材不僅沒有走樣,還常挺著孕肚上山下海,被封為「最狂孕婦」,9日她剖腹產下兒子「小初」,而昨(14)日情人節她也首度曝光產後的模樣,儘管因坐月子不能洗頭髮而頂著油頭,但還是看得出她的氣色非常好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陳意涵目前還在坐月子,由於剛生完孩子,媽媽的身體還處於虛弱狀態,長輩通常會要求不要洗頭以免著涼,陳意涵也不例外,她昨日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表示,「史上最多天沒洗頭 ,頭油到有點時尚。」只見照片中,她凌亂的頭髮泛著油光,露出有朝氣的招牌笑容,儘管素顏入鏡,但氣色還是非常好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就算是坐月子,也擋不住陳意涵愛亂跑的個性,其中2張照片能看見,陳意涵在公車上自拍,頂著油頭趴趴走。陳意涵透露,雖然她和小情人都睡眠不足,但還是十分享受這個過程,也開玩笑說,「更正,睡眠不足應該只有我本人,所以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吃飽喝足睡滿8小時,沒有情人的話,自己生一個。(話說沒情人要跟誰生)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日前陳意涵產下兒子,僅PO出兒子的腳掌照片,「我叫小初,世界您好。」而會將兒子取名為「小初」是有原因的,陳意涵的經紀人岳潼透露,「他們對『初』這個字的意義很喜歡,初有從頭開始之意,現在想起來陳意涵初次當導演《幸福近在咫尺》,與許富翔導演合作,兩人才相愛的,所以寓意深刻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誇張!陳意涵懷孕狂吃 8個月「只胖3公斤」原因揭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