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美鳳發飆了!助理遭譙祖宗18代 她罕見下封殺令

2019/02/15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陳美鳳發飆了!助理遭譙祖宗18代 她罕見下封殺令

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1年,卻依舊保有有前凸後翹好身材,加上凍齡美艷的外表,堪稱是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。為人向來和善的她,私下不會擺架子,更是鮮少大動肝火。不過,她唯一一次發火翻臉竟是為了保護助理,看到助理被一名執行制作人飆罵三字經,氣得直接和對方撕破臉,更下達封殺令揚言,「再也不拍那個人的戲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出道多年,依舊凍齡美艷。(圖/陳美鳳臉書)

 

據《Yahoo新聞》報導,陳美鳳某次前往片場途中,因為有點延遲,就在快抵達現場時,助理接到該戲執行製作人電話,卻慘遭對方劈頭飆罵,「三字經都出來了,祖宗十八代也都出來了!」音量大到連坐在車上的陳美鳳都聽到得一聲二楚。原來是因為有藝人想提早收工,因此希望能提前開拍,讓陳美鳳聽了心想,「你要提早錄掉跟我沒有關係」,但也解釋自己那天的確有點遲到,但自己不吃消夜,妝髮也很簡單,並不太會費工,認為沒必要一開口就把她助理罵成這樣。

 

▼陳美鳳的助理理接到該戲執行製作人電話,卻慘遭對方劈頭飆罵。(圖/陳美鳳臉書)

 

陳美鳳事後打電話給該名執行製作,表明自己是一個不遲到早退的人,「難得會遲到,我覺得你帶人要帶心,又是橋樑,應該要關心我怎麼了,而不是打來就大罵,我不是累犯。」雖然事後對方有向她解釋,「我是罵工作人員怎麼發通告的」,不過她並沒有再多做回應,心裡明白執行製作人其實就是罵她的助理給那位藝人看。

 

▼陳美鳳最後還氣到決心封殺,「我再也不拍那個人的戲!」(圖/陳美鳳臉書)

 

陳美鳳認為自己是在為《民視》工作拍戲,「民視如果沒有給你(執行製作人)這機會,你也沒有機會這樣。」況且她也不是遲到累犯,為此還氣到決心封殺,「我再也不拍那個人的戲!」不願再跟對方合作。
 

(封面圖/民視提供、陳美鳳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2歲陳美鳳健康亮紅燈!眼淚流不停 憔悴樣令人憂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