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機師罷工落幕 桃機地勤展笑容旅客鬆口氣

中央社 2019/02/15 10:3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華航機師罷工落幕 桃機地勤展笑容旅客鬆口氣

華航機師罷工歷經7天終於落幕,桃園機場今天上午的氣氛大不同,華航地勤人員一解憂慮,展現笑容,旅客也都鬆了一口氣,但桃園機場的華航班機今天仍預計取消12架次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華航機師罷工事件,經過勞資雙方多次協商取得共識,並簽署團體協約,團協中附帶和平協議,約定2022年8月31日前有勞資爭議都交付仲裁,不會罷工。

 

桃園機場從昨天晚間消息傳出後,氣氛有明顯改變,不論是華航地勤人員,包括其他家航空與機場所屬各單位人員也都鬆了一口氣,大家都認為罷工造成航班大亂,對旅客影響極大。

 

桃園機場從清晨起氣氛有明顯轉變,地勤人員臉上寫滿笑容,對於罷工事件落幕持正面態度。有地勤人員表示「這些天以來,真的被旅客罵到臭頭」,而且面對連日來的轉機旅客、簽轉事宜等案件,只能好好幫旅客想辦法。

 

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,桃園機場華航班機今天預計取消12架次(出境5個航班,及入境7個航班),預估影響旅客總計1998人,但受到罷工事件落幕,航班是否能立即調度,也呼籲出國旅客及接送機民眾注意航空公司發布的最新訊息;詳細航班異動情況及相關FAQ,請參考中華航空公司官網說明專區並以華航公布資料為準。(編輯:李錫璋)1080215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華航罷工 機師 地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