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英PO文外銷破紀錄!韓國瑜質疑:中間有人被剝削

2019/02/15 10:0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槓上總統蔡英文了嗎?總統公布,去年農產品外銷破紀錄,韓國瑜反問,那為何去年農漁民造反,支持民進黨的都倒戈?是不是有人被剝削?另外,他先前接受專訪,質疑總統的兩岸主張。蔡總統也透過臉書回應,說以為多了幾位陸委會主委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蔡英文 Tsai Ing-wen

 

蔡總統盼著的也許是農產品外銷繼續興旺,她在臉書轉貼農委會統計資料,說去年外銷破紀錄,強調「好成績不是靠口號」,這「口號」被解讀,在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掛嘴邊的,貨賣出去才能發財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為什麼農民、漁民,去年2018年的選舉,基本上幾乎全面造反,支持民進黨的全面倒戈,為什麼?收入不好、賺不到錢,認為外銷很好很漂亮,為什麼農民漁民心裡不高興,是不是中間有人被剝削。」

 

韓國瑜火力強,但小英撿到的槍還沒放下,你來我往,例如韓市長抨擊兩岸主張,總統就回擊說,以為多了幾位陸委會主委,不過傳出正牌的陸委會下令,不准韓國瑜赴陸訪問時,簽任何協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任何活動打個小小的噴嚏,陸委會好像就重感冒,什麼事情大驚小怪,大呼小呼的,沒必要嘛,不停要念緊箍咒,代表他的存在嗎?」

 

從民生到兩岸議題,韓國瑜發言份量超越地方首長層級,也難怪有藍營基層盼著黨中央,把徵召韓國瑜選總統納入選項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沒有啦,國民黨有它遊戲規則,我們現在先不要管,在高雄這個土地上講這麼多,不適合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:「你國民黨先攻擊陳菊,拋棄高雄市到中央做官,那如果韓國瑜現在要離開高雄市去選總統,會不會一樣被批評,而且他這些事情,聰明透頂的韓國瑜,應該都有在考慮。」

 

問鼎大位,韓國瑜未必有意願,但在國民黨正式推出總統候選人前,他仍然是會繼續被討論的人選。

 

(封面圖/蔡英文 Tsai Ing-wen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