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人節送花 妻冷回:告別式拿的?殯葬業老公竟自爆…

2019/02/15 09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情人節送花 妻冷回:告別式拿的?殯葬業老公竟自爆…

心理委屈說不出!一名男網友從事殯葬業,昨(14)天情人節為了給老婆驚喜,下班後特地去買了花,準備好好向老婆表達愛意,沒想到老婆收到花後,並沒有他預期中的反應,反而是毫不留情地冷回,「告別式上拿回來的?」,原PO悲慘的遭遇讓網友們紛紛笑翻,「罐頭塔比較有誠意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 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昨天是情人節,他下班開車回家,在路上等紅綠燈時,看見路邊有一間花店,便臨時起意去買了一束浪漫的玫瑰,準備要給老婆一個驚喜,不料老婆看到玫瑰後卻淡定地嘲諷,「告別式上拿回來的?」,讓原PO頓時氣得直呼,「決定了,改天不送花,啃!直接帶花圈回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都覺得原PO的妻子太冷漠,就算不喜歡也不該這種態度,「聽到這個,感覺很差耶」、「被潑冷水有夠悶」,對此,原PO解釋,老婆會有這種反應是因為他有過「前科」,之前他曾在告別式現場拔了100多枝玫瑰回家送給老婆,所以老婆才會認為「又來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原PO也強調,這是夫妻間的小樂趣,為了能拿到多一點零用錢,巴結老婆是必須的,最後也確實達成目的,「後來太太知道這束花的來歷後,笑到嘴巴快裂了,這個月的零用錢還多100元呢!」得知原PO的「苦心」,網友們紛紛開玩笑留言,「哥,您以後還是送巧克力吧」、「如果我家老爺送我花,我一定立馬像隻無尾熊一樣抱住他」、「老婆是愛有錢花啦!」、「罐頭塔比較有誠意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情人節手藏背後!她狂喜收「禮物」秒心碎:法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