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為尋仇撂3男…爆打前同事!持辣椒槍遭逮捕

2019/02/15 09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為尋仇撂3男…爆打前同事!持辣椒槍遭逮捕

這4人真的很囂張,持辣椒槍闖入台南一間遊藝場毆打女店員後逃逸,警方循線逮捕3人,發現是26歲的離職潘姓女店員,因為在同一間遊藝場工作時,和被害人陳姓女子有糾紛,才會找來另外3人上門尋仇打人,警方也起出作案時的辣椒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著白色帽子的男子,拿著辣椒槍,闖進台南北區成功路這間遊藝場,用槍抵住男子後,接著另外1女2男,跟著進來,一群人看起來火氣很大,原來就是要找人尋仇,帶頭的就是這名穿全黑的潘姓女子,可以看到一群人押著另一名穿背心的陳姓女子,就是被害人,白帽男一連打了陳女好幾下,另一旁的紅衣男也加入,揮拳毆打陳姓女子,囂張行徑全被遊藝場監視器錄下。

 

台南市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慶源:「電子遊藝場發生4名男子持槍闖入,毆打女店員後逃逸,那本分局獲報後初步了解,是潘姓女店員她在離職後,因為不滿陳姓女店員,在工作上的糾紛,所以夥同陳姓男友等4人,持辣椒槍壯膽,前往尋仇洩憤後逃逸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4名嫌犯3男1女,其中帶頭的潘姓女子26歲,就是這間遊藝場的離職員工,和被害人有糾紛才會離職後,在上個月11號,撂3名男子上門尋仇,其中一名男子,還帶著辣椒槍壯膽,歐打被害人和她的男友,打完人這群惡煞一哄而散,被害人披頭散髮,受到嚴重驚嚇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終於在屏東東港等地,將這群囂張嫌犯逮捕到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慶源:「相關當事人,他都有事後有到醫院驗傷,並且提告傷害,還有妨害自由的部分,辣椒槍他是一種辣椒噴漆而已,會有刺激感。」

 

警方當場查出,4人作案時的辣椒槍,逮捕1女2男,還有一名涉案人在逃,只不過因為工作上的糾紛,才26歲的潘姓女子就找人毆打前同事,實在要不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