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3年缺席鴻海開工…傾吐原因!暖心背影照曝光

2019/02/15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3年缺席鴻海開工…傾吐原因!暖心背影照曝光

鴻海集團昨(14)日開工,董事長郭台銘3度缺席,對此他在臉書透露原因,表示自己早就開工打拼,到國外工作,並在回程時帶著家人到杜拜度假、短暫充電,回國後自己又轉身啟程。此外,適逢情人節,郭台銘也趁機對愛妻告白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鴻海集團昨日上午舉辦開工典禮。(圖/中央社)

 

鴻海昨日上午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舉辦開工典禮,卻不見郭台銘身影,由副總裁呂芳銘代為主祭。呂芳銘表示,鴻海集團今年以製造為基底、科技為根本,集團一定要成長。而這已是郭台銘第3次缺席開工,對此他在臉書說明,其實他已開始上班好多天了,同事們也早就開始打拼。他在過年期間就出國工作,回程帶著太太曾馨瑩與孩子在杜拜停留,在沙漠中與家人渡過寧靜的時光。臉書發出的照片中,坐在沙漠上的郭台銘穿著藍色襯衫,頭戴紅色棒球帽,妻子兒女依偎在他身旁,眼前是橘紅色的夕陽,畫面美好又溫馨。把家人平安送回台灣後,郭台銘又馬不停蹄地出國工作,他表示,「2019鴻海集團要成長,以身作則,一馬當先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分享和家人在杜拜充電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▼郭台銘表示今年鴻海集團要成長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而昨日也是西洋情人節,郭台銘表示,自己沒有要特意慶祝情人節,「因為當心中有愛,每天都是節日,但若無情,就算是特意過節,也是虛應故事而已」。然而他還是透過臉書送上祝福,希望大家向另一半傳達感謝之情,同時謝謝曾馨瑩的支持,話鋒一轉,他提到太太生日時曾問她要什麼禮物,曾馨瑩回說「做公益好了」,因此基金會在尾牙上邀請了各縣市農民來推廣農產品,曾馨瑩都到每個攤位去為他們加油,郭台銘說,「馨瑩是個低調善良的人,今天情人節,我祝福她快樂」,並祝福網友們心中有愛,風雨無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報喜!曾馨瑩傳懷第4胎 郭董親上火線霸氣說明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