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溫暖情人節!G奶網紅爆乳「只貼膠帶」 西門町送抱抱

2019/02/15 0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溫暖情人節!G奶網紅爆乳「只貼膠帶」 西門町送抱抱

情人節情侶滿街放閃,也有不少相關活動,一名女網友就在西門町鬧區驚見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裸身「愛的抱抱」!照片中女子穿著黑色熱褲,豐滿的上圍一覽無遺,僅用胸貼遮住重點部位,還高舉「Free Hug愛的抱抱」牌子,和路人免費擁抱,引來不少民眾圍觀,也在網路上掀起暴動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Miya米亞IG)

 

昨(14)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一名平面Model「Miya米亞」,情人節傍晚在西門町肯德基前的廣場大方解開鈕扣,只在胸部貼上胸貼,讓民眾一飽眼福,還穿著黑色熱褲露出一雙美腿,讓原PO忍不住驚呼,「情人節一堆情侶放閃就算了,還有人免費擁抱曬身材,真的是驚嚇日常!」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米亞擁有36G/26/34的傲人身材,由於平時就毫不吝嗇在社群平台展現好身材,她IG的粉絲數更是接近15萬人,足見她在網路上的高人氣,而米亞情人節當天大膽的舉動也吸引不少人駐足圍觀,事實上她在13日就曾預告,情人節會到西門町舉辦「愛的抱抱」活動,「情人節限定喔!Miya超辣,上身近乎空蕩蕩囉!」

 

▼(圖/翻攝Miya米亞IG)

 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看見原PO分享的「Free Hug愛的抱抱」消息,讓大批網友都陷入暴動,紛紛直呼,「現在還在嗎?」、「我換個衣服,馬上到現場」、「手刀衝一波」、「已向公司請假,提早下班趕路中」、「人好好喔,願意給溫暖」、「這種在國外很正常,在台灣會被大家罵得很慘」、「好狂啊,但超有誠意!」、「這太傷風敗俗……,請問明天還有嗎?」、「為什麼我在西門町的時候都遇不到,只有一堆賣愛心筆的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乳撐爆上衣!正妹曬抓奶照掀暴動…「最強奶媽」身分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