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香慈新片詮釋乳癌患者 剃髮又裸背

中央社 2019/02/15 06:2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劉香慈新片詮釋乳癌患者 剃髮又裸背

劉香慈為國片「乳.房」在鏡頭前剃光秀髮,還不惜背部全裸上陣。今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剃髮後感想,劉香慈笑說,雖然不捨,但「宛如生孩子難塞回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新導演謝志文拍攝首部長片「乳.房」,劉香慈在片中飾演用保險理賠金買到夢想中的「家」的罹癌女子,不但背部全裸上鏡,秀出好身材,更為戲剃掉留了30年的秀髮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她親自在鏡頭前下刀,一鏡到底完成剃髮畫面。劉香慈坦言,正式拍攝前非常緊張,擔心拍攝時若是遇到大樓跳電,或是垃圾車經過影響收音,一切將無法重來。所幸拍攝一氣呵成,謝志文深信這一刻鏡頭將名留青史,絕對是值得付出。但劉香慈被問到剃髮後感想,她後悔地笑說,宛如「生完孩子難塞回」。

 

劉香慈表示,願意為戲剃髮,是因為知道故事改編自導演謝志文摯友的真人真事,非常動人且震撼,但面對劇本中乳癌、假奶與反串秀之間關聯,她期待觀眾等電影上映後,進戲院找到答案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「乳.房」是一部描述都會男女的愛情輕喜劇,看似嚴肅的乳癌題材,卻是笑中帶淚。謝志文是資深電視台戲劇製作人,也擔任製片及電影編劇,他為拍攝「乳.房」籌備6年,更不惜賣房籌錢。

 

為宣傳新片,本片主演劉香慈、謝毅宏特別於情人節在台北信義威秀簽下最幸福的契約,並由參與演出的網紅福福(FJ234)及林酉芯Sora親臨現場見證愛的契約。「乳.房」將在3月8日婦女節正式上映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要跟我的另一半說…」小嫻失婚2月吐真心話 粉絲超心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