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對情侶永浴「愛河」 男伴跳河後求婚成功!

2019/02/14 22:40 字級:
讀稿

西洋情人節,高市觀光局舉辦「永浴愛河」的活動,有25對情侶報名參加,由男伴跳入愛河,對愛人宣告「我愛你」,有人現場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,還有結婚36年的夫妻專程從台中來報名,跳愛河墜入愛河真的好浪漫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參加民眾:「老婆我愛你,衝呀.....。」

 

助跑後大聲喊出我愛你,這位先生這一跳愛意十足,為了慶祝西洋情節人,高雄市觀光局舉辦跳愛河,吸引25位男士報名來永浴愛河,還有人專程來求婚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求婚民眾黃先生:「曹xx我愛你。」

 

在13點14分這一跳,一生一世全身濕透了誠意十足,果然抱得美人歸。

 

求婚民眾黃先生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
女友曹小姐:「我願意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只民眾來共襄虛舉,嘉賓組議員邱于軒老公也來跳,邱于軒在旁邊送上愛的救生圈,西洋情人節這一天,情人跳愛河,連結婚36年從台中專程來報名的這對夫妻,也藉機對妻子表達愛意。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愛在高雄。」

 

參加民眾林先生:「要證明對老婆的愛,要跟老婆一起永浴愛河。」


參加民眾鄭小姐:「想見證韓市長的政見,就是有一個見證,然後我們可以就是約定,就是下輩子可以聞到味道再一起。」


記者:「聞到什麼味道?」


參加民眾鄭小姐:「愛河的味道。」


見證韓流25對情侶用跳愛河,象徵永浴愛河,這活動真的是話題不斷。

 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還有4月14日藍色情人節,什麼是藍色情人節暫時賣關子,我們在每個月愛河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活動,今天是永浴愛河的首航典禮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化身邱比特的潘恆旭帶著大家一起墜入愛河,打造韓總口中的愛情產業鏈,情人們透過各式各樣的落水姿勢象徵永恆的愛,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真的好浪漫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