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靈異車禍?詭譎畫面曝光 看了令人毛骨悚然...

2019/02/14 21:57 字級:
讀稿
靈異車禍?詭譎畫面曝光 看了令人毛骨悚然...

天下事無奇不有,在中國大陸吉林有一段車禍畫面讓國外許多網友覺得毛骨悚然,有網友說這起看似簡單的車禍影片,其實暗藏了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取自Pixabay)


畫面上這輛休旅車開著開著突然往右一撇,原來是在閃路人,車子也因次撞上旁邊的護欄而停了下來,真是老天保佑,車主和路人都沒有大礙,這段影片被PO上網,沒想到引發英國媒體和外國網友討論。


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,網友們說這名路人太詭異,因為出車禍之前,畫面上並沒有拍到任何和人有關,像是路人闖馬路,或是走在大馬路上的畫面,那這名路人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呢?

 

▼(圖/取自Pixabay)

 

路人突然出現在大馬路上,車主簡直就像是「撞到鬼」,網友直呼太詭異,但是也有網友質疑,說畫面可能是經過後製,路人早就躺在地上了,不過也有人發表意見說,這應該是視線上的死角或是視線誤差,但其實怪車禍的事件也不只這一樁。


菲律賓就發生過一起離奇車禍,馬路上有機車、轎車和大貨車,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摔車,旁邊剛好有一輛大貨車經過,右後車輪直接輾過騎士的頭部,正當路過的民眾都以為機車騎士可能受傷的時候,這名騎士突然起身,搖搖晃晃的坐到路旁,隨即被送醫治療,奇蹟似的只出現暈眩狀況,檢查後並無大礙,有網友說他真是福大命大,也有人說一定是那頂安全帽救了他。

 

▼(圖/取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